(6) 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3660年丽水的科技已经很发达了。垃圾箱已经变成了会动,有生命的机器人了。只要垃圾满了就会自己去垃圾场,垃圾场也变了,场上一台台机器非常高级,有的机器人在给机器加垃圾,有的在包装,还有的在喷香水。垃圾如果掉了,就会把垃圾吸入体内。
汽车不再喷尾气了,全自动,能在天空中飞,也能在地上扫地。机器人还把树种在土地里,未来的世界里人们每天要种十几棵树木,地球上不再有沙漠。以前那里沙漠很多,可是现在沙漠都是树木,郁郁葱葱。
在21世纪困扰人们的白色污染已经被发达的科技给解决了。这说明人们的环保意识很高,人们再也不会制造污染环境的塑料袋。
你看我们未来的世界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