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我设想的未来世界在天上。那里与有新鲜的空气,有广阔的天空。发明家要是发明了机器人的话,我们洗衣服就不用那么费劲了,人们旧就可以节身省许多时间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我们每天上学的时侯,就可以让机器人开着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送我们去上学,我们就不会迟到了。
我们也不用做饭了,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想要得东西就会全部送到你面前,你就可以尽情想受美味佳肴。花草树木都有人浇水 ,施肥,这样的话花草树木就不会象我们地球那么脏了。我们住得房子都是别墅,而且吃的和用都不要钱的。那是一个按需分配的世界,人类没有纷争,充满了欢乐和平。。。。。。这就是我未来的世界,你觉得会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