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和现在有很大的区别哦!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全世界人们都能和平相处,没有战争。我还要发明一种能让动物们说话的药,这样一来,家里的小狗、小猫、小鸭、小鸡就可以跟人们交流了。我还要发明一种机器人,这种机器人能够让商店里的人们工作轻松些,会听人们的话,能够及时代替人购进衣服、裤子、鞋子等。我还要设计出一种能让人飞翔的翅膀,可以让人们去看看太阳公公,去跟白云姐姐一起 玩,还能飞到遥远的星空和外星人一起嬉戏……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我盼望着它能早日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