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猫的作文
我有一个毛绒小猫,是抽奖得来的。
小猫的头是白色的,两只尖尖的粉红色的耳朵骄傲的立着,她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微微往上翘,似乎?她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裙子,裙子上嵌着一些蕾丝花边,还画着一条游动的小鱼,谁都知道猫最爱吃鱼了!小猫的双手张着,可爱极了。
小猫的裙子下摆,可以把手伸进去,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惹得我哈哈大笑。
小猫不仅可爱,而且一直都微笑着。当我受到委屈时,只要一看见她,心里就舒服了许多。当我遇到困难时,看见她就信心十足了。小猫每晚都陪着我入睡,是我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
我喜欢我的毛绒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