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猫的作文
我们家养了一只顽皮的小猫,它全身的毛象雪一样白,不搀一点杂色,连四只小爪子都是白白的呢,简直就象白雪公主一般。它的圆溜溜的大眼睛明亮有神,尖尖的耳朵非常灵敏,一听到声音就竖起耳朵,转来转去地听的可认真了,真讨人喜爱呀!
它最擅长跳跃和爬高。
有一天,我和小猫玩抢虾米吃。我扔一个虾米出去,刚准备抢,小猫已经敏捷地用爪子按住我的手,用另外一只爪子把虾米抢走,一下子就吃进嘴里,多么机灵呀!它吃完了,舔舔嘴,用大眼睛看着我,喵喵地叫着,仿佛在问:“还有没有了?”真是个小馋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