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猫,它长得很可爱。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毛茸茸的“皮肤”,它的猫很光滑。使人一 见就生爱慕之心 。
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于是,我就想起了我的小猫。我把小猫抱在怀里,轻轻的抚摸它的头,它很听话。我和它一起玩游戏,一玩到爸爸妈妈回来。
有一天,妈妈突然说要把小猫送人,我很着急,一直哭求妈妈别把小猫送人,因为妈妈把小猫送人就没人陪玩了,妈妈没办法,只好把小猫留下来 。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妈妈说要我答应她一个要求,好好学习,我使劲的点头。
你喜不喜欢我的小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