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是我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礼物,它的名字叫奇奇。它长着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像两颗钻石。它还长着一嘴利牙和四只有力的爪子,它愤怒了抓起人来一点也不乖巧
奇奇最喜欢吃小鱼了,每次外公带我出去钓鱼都要带上它,因为它就像是一台小鱼消灭机。有时还被鱼用尾巴自己的脸,它一气之下就把鱼一爪子开皮破肚了。
奇奇在我们院子里算是挺有名的了,他出了狗和人其它什么也不怕,上次我们丢了一只螃蟹在楼下,奇奇硬生生地把它叼回来了。
我们是在它刚满月时把它买回来的,那时的它最可爱,腿脚还站不稳,但是已经学会淘气,它跑起来又跌倒跑起来又跌倒,它的头撞在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又到了天楼上,我家上面栽有菜,上面的菜可遭了殃,被奇奇一脚一脚踩下去,还用爪子抓菜叶。
这就是我家的奇奇,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