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猫的作文
我养了一只小花猫,它的名字叫花花。花花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花花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还长着一双三角形的耳朵。我写字的时候花花钻到我的脚底下。我放学回来的时候花花喵喵的叫好像在说:“你回来了”。我吃饭的时候花花喵喵的叫着说:“给我吃的”!我睡觉的时候花花钻到我的脚下给我捂暖。
有一天,我放学回来,花花没有出来迎接我,我想:花花是不是在睡懒觉?我进去一看,花花不在,它去哪了?我找啊找啊还是找不到,怎么办呢?我哭了起来。奶奶走过来说:“别哭,花花长大了要学本领,你看他在草地上抓老鼠”,我一看,草地上果然有一只老鼠,花花静静的卧在那,突然花花猛扑过去,又咬、又撕抓住老鼠。看见花花那可爱的样子,我笑了起来。
花花天天陪着我,我们一起长大,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