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猫的作文
清晨我睡的正香,被雨中一阵阵小猫可怜的叫声惊醒。
邻居小朋友萌萌告诉我,经常在院里和我们玩耍的那只可爱的小猫,昨天晚上下雨前被一个残忍的叔叔扔上了房顶。它出生不久还很小,自己在房上下不来,淋了一夜,都快淋死了。这只小猫是我们的好朋友,听着它凄惨的叫声,我的心里十分难受。我告诉了爸爸,爸爸淋着大雨救下了小猫。可怜的小猫又冷又饿,爸爸回家拿了许多肉给它吃,看它吃的那么香,我真高兴。
我不明白这么可爱的小动物,那位叔叔怎么就一点没有爱心呢?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