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猫的作文
前几天,妈妈从婆婆家捉来一只小猫。
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吉特”,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绒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两只耳朵是三角形的,可以听到四面八方的声音,一双白白的爪子可锋利了。我可喜欢我家的“吉特”了。一天晚上,我想找“吉特”玩,只见它蹲在楼梯下一动不动,似乎在注视着什么。我就悄悄地坐在一边观察它。不一会儿,从楼梯下的鸡窝旁逃出来一只小老鼠,小老鼠四处张望,好像在寻找什么食物。“吉特”看见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扑去,用它那尖锐的爪子按住老鼠。小老鼠“吱吱”地叫着,“吉特”前脚一松,小老鼠趁机逃跑。可没跑几步,又被按在脚下,小老鼠挣扎着想再次从它的爪下逃脱,可已经来不及了。没一会儿,就一命呜呼了。
“吉特”叼起小老鼠,开始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战利品。我家的“吉特”真是可爱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