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猫的作文
我的小猫咪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咪,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它的脑袋圆圆的,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白天它的眼珠黄黄的,夜里发出绿光,就像一对绿色的小灯泡。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听觉可灵了,有点声音它就止步了。
它的鼻子小小的,嘴上长着胡须,猫的四只脚长得像梅花一样,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小猫爱吃鱼,它高兴时,就在我腿边蹭痒。它捉老鼠的时候,前爪先向前,然后突然窜出去,给老鼠一个措手不及。呵呵,老鼠是很难逃出它的法网的。它的脾气也很古怪,不高兴时,如果你惹它,它就会用前爪抓你,疼得很。
我家的猫真是又可爱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