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猫的作文
在世界上许许多多的生物都可以是猫的克星,可我认为猫的克星是我。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杀过许多只猫,有一次我的记忆最深刻。
那是一个中午,一只野猫在我家吃虾子。我一看气傻了,就猛扑过去。猫的反应特别快,嗖的一下子就跑到了大树林里了。先开始我还不知道,就一直往门外走,便往四周看了一下,没有看到,我又回到家里面。
当我正往回走时,那只猫正傻乎乎的看着我,,我故意装作没看到。回到家了后,我一下子跳到了红砖上,那是猫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对准猫的身子一踩。“喵”!那只猫被我踩伤了,不过它还是坚持逃跑。我追赶它,踩住了它的尾巴,再用手把猫来了回来,左一丢,右一丢,一个生命就没有了。
啊!猫的克星很多,但是我认为猫的最大克星就是我啦。我一定要杀掉全世界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