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猫的作文
每次我去市图书馆看书的时候,都会到四楼休闲吧里看那只可爱的小猫咪。这只小猫咪长着白加淡棕色的毛,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玻璃弹珠,黑黑的小鼻子。
有时候,我看见有几个小朋友走过来喂它吃香肠,它都吃得津津有味。不过,我觉得这只小猫咪很可怜——因为它被缰绳套住了脖子,没有足够大的活动空间,晚上店门关了,估计小猫就独自待在那里,地上放着一盘剩饭菜,挺孤单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片大树叶逗小猫跳“街舞”,它也不知不觉地跳起来“舞”。这时,有位阿姨走过来说:“这只小猫真可爱,我也来逗逗它!”说完,她就故意踩住猫的尾巴,可是,那只猫还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好奇地东张西望,那位阿姨竟然说:“这猫怎么没有知觉呀?”接着又重重地踩上了一脚,小猫一声惨叫!我看了心都酸了,她这不是虐待小动物吗?
这只小猫可爱却可怜,真想带它回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