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多么美妙的旋律,多么动人的歌!每听到这催人泪下的歌曲,他那开心的笑容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长着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从她那有神的大眼睛里闪烁着灿烂的光芒。无论看别人还是干什么,她总是面带微笑。她那雪白的皮肤经常被同学们誉为最靓的皮肤。她是我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就是——
到了课间活动,我总是和她谈心,说话。如果聊天没有她,再好玩的话题也变的无聊。相反,如果有了她,就会跟有趣了,比如,有一回她讲笑话给我们听,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俩有时也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起来。不管谁对谁错,最后道歉的总是我。很快我们又成了好朋友。我们俩儿单纯得像两只小白兔。虽然我们经常吵架,但她却是我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今年的一次考试,她考倒数第一,以前她总是在班级里有名的头号人物,总是第一名。今天竟然考砸了,对于她往日的成绩来说,我原本认为她会垂头丧气,想不到她仍面带笑容,开朗活泼。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有人说她不把考试当一回事,但我认为她是在勇敢面对人生,在跨越重重险阻。 不久,我们为了一些原因就吵架了,昔日的她现在见到我就像仇人一样,但我根本就无法像往日一样原谅她,她这次对我做出的伤害实在是太深了。令我对她改变了态度,我永远也不可能原谅她,但就凭她对我说过的一句话,那句话足以致命——“滚,你滚···”这句话让我心碎,你们说,要是你们昔日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对你说这种话,你难道不会心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