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好朋友,那也是人人的喜欢的朋友。它就是我们的电脑。
在我们现代的生活当中,它能帮助我们很多的事情,但对我们也有坏处。比如:我们在家里感到无聊,就开始打电脑,开始聊QQ或者上网玩游戏,等一些。我们玩了一个月以后,实力就会越来越差,最后还戴上了一副眼镜,要给自已添加了一份麻烦。
现在,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家里都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从早到晚,连吃饭也的时间都不顾,就坐在电脑台前玩游戏,有时候连作业都不做,这样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呢?而且我们回校还要被老师骂,何必要惹出这么多的麻烦呢?
而且时间长了,我们的眼睛就会感到疲劳,也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让我们一起来,动手做一做,保护好自己那珍贵的眼睛。如果你没有了眼睛,就等于缺少了你身上的一个宝贝一样,大家一定要保护好珍贵的一份。
电脑虽然是我们的好朋友,但它对我们既有好处也有坏处。就像一个人一样,一开始对你很好,可到了后来就开始在你的背后说你的坏话,或者做了一些对不起你的事情。
希望我们自己能够控制住玩电脑的时间,也能让自己放松一下,让你那疲劳的眼睛看一看那美丽的风景,望一望,不要每天让自己的眼睛围着电脑看,因为它对你只有坏处,没有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