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张博洋,他剃着小平头,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是个的小男孩。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黄岩玩,来到他朋友家,他家有一个玩具回力镖,我和张博洋拿来回力镖,一起在楼下玩。
我把回力镖飞到他那里时,不小心飞到了花坛上,这下我们可犯了难,我们两个怎么也够不着回力镖,怎么办呢?这时,张博洋看见一个保安叔叔,马上说:“叔叔您好,您能帮我拿一下那个回力镖吗?”“ 可以呀!”保安叔叔说。就这样,叔叔帮我们那回了回力镖,张博洋马上又说:“谢谢您了,保安叔叔。”叔叔说:“不用谢,小朋友,玩得时侯注意安全,不要伤到人,知道吗?”“知道了,谢谢叔叔,我们会小心的。”张博洋说。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向张博洋学习懂礼貌,向保安叔叔学习乐于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