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每天形影不离,一起学习,一起游戏,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罗美欣。
她高高的个子,皮肤黑黑的,原本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几天前却被剪成了一个圆溜溜的蘑菇头,不过,还是挺可爱的。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仿佛会说话似的,忽闪忽闪的,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说起话来声音非常的甜美。她的爱好和我一样,喜欢看书、写毛笔字、画画、玩电脑。
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从来不和同学打打闹闹,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她不仅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女,还是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她平时学习很努力,上课专心听讲,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每当学校举行一些业余活动,她都能以身作则,积极地参加。她讲文明,懂礼貌,还经常热心地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
记得上学期,有一次我在写语文作业时,不小心把钢笔摔坏了,当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简直快哭了,心想没有钢笔可怎么写作业呀?这时,坐在后面的她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不急不忙的走过来,小声地对我说:“别着急,我这有支备用的钢笔,送给你”,“谢谢,谢谢……”,我激动得热泪盈眶,打心眼里感激她。这真是雪中送炭啊!如果没有这支钢笔,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直到现在,我还一直保存着那支钢笔,因为它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她的优点很多,而且从不犯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腼腆,太害羞,上课不喜欢举手发言,而这正是我的优点,我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上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罗美欣,她一定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