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她)们都会来帮助你。我也不例外,有一个爱哭的好朋友,有时会学着古人的样子来说我的不是。你想知道他是谁吗?那就请看下文吧!
我的朋友长相很平常,在人群里没有人会注意到她,但我去觉得她很漂亮。她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是双眼皮。还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头发下一张红润润的樱桃小嘴,嘴巴一张开就能看到一排排洁白的牙齿,笑起来很漂亮。我发现她的脸蛋经常是红扑扑的,像刚成熟的大苹果,还有高挺的大鼻子。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爱多管闲事,也可以说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们最调皮的李敏杰来向她借修正带,而她正好不在教室,去上厕所了。李敏杰就向我借修正带,因为他老是朝别人吐口水,所以我想多消磨点他的时间,好让他来不及写作业。我就一直在摸书包,他大概是知道我不想借他,就去向别人借。这时我的好朋友正好上完厕所回来了,李敏杰就去向她借修正带,她看到了就把自己的修正带借给了他。我看到了就连忙阻止到,说:“李敏杰老朝你吐口水,你还借给他》”。她听了却说:“学习归学习,调皮归调皮,这跟调皮没关系。“说完就把修正带借给了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