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我和她有什么事就互相倾诉。今天,我突发兴致,想介绍介绍她。让大家更加熟悉她。
她常常梳一个单马尾,头发乌黑,但不浓密。眼睛清澈的如流水一般,如果眼泪没流出来而在眼睛里面,那景象,就有点像“山洪爆发”了;虽说被剪过一次,眼睫毛还是比较长,很柔;脸总是滑滑的,像一个个水煮鸡蛋;红润的樱桃小嘴上有一个小黑点,别人总是说她这不好看,她却撇了撇嘴,照了照她的小镜子,大叫一声:“你懂什么呀!”;她总是喜欢没上体育课就穿运动鞋。整体来看,她瘦瘦的,拿个杆子比较她那手,哎哟!正合适!
她成绩不错,总是位居前20名。每次语文数学都能考个95。其实呀,我告诉你,考试的时候,她总是让粗心大叔来“拜访”她那张考试卷。因此,不是语文被“偷”走了2分,就是数学“掉”了1分。虽说她成绩较好,却很骄傲。就比如去年的期末考试吧!老妈一个劲的唠叨:“五年级了,成绩要进档案了,怎么还不努力?如果考不了195,哼哼……”她当然知道后果,就“奋发图强”,当然,结果还是好的,196。8。看着96。8的语文成绩,她没有一点更要努力的意思,而是哼着小曲,和朋友结伴走回了家,更没想过,不应该把粗心大叔“拜访”试卷并“拿”走了那宝贵的1。2分。
她热爱运动,和老妈想的一样:生命在于运动。所以,她总是拿着她朋友送她的那个塑料毽子,一到下课,首先冲出门外,拿着毽子,踢。如果你说她是一名体
育健将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她不太会乒乓球,总是来个“台台球”(球很高),跑步是“慢上加慢”,五十米才9秒多,400米8人第3名……
听了我讲述的,大家都应该了解她了吧!啊?你要问她是谁?我非常认真的告诉你,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