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父亲的爱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可我觉得父爱同样伟大。父爱如一座山,守护者我们,父爱如一双手,牵引着我们。
那一年秋天,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在教室里慌忙的等待爸爸来接我。可是爸爸迟迟没有来,我就干脆到教学楼的遮雨处等。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爸爸,等了那么久的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们就这样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一个劲地把伞往我这边推。不让我淋到雨,而自己的左边衣服全湿了,不停的打喷嚏,好像还感冒了。
回到家里,爸爸不停的打喷嚏,我心想,是我让爸爸生病的,我要让他好起来,让他高兴,我帮爸爸泡了一杯姜茶。父亲却流下了眼泪,我说:“爸爸,你为什么要为了我而生病呢。”
爸爸边喝姜茶边说:“那是因为你还小,不能生病,我是大人几天就没事了,你却不能。”
这就是父亲伟大的爱啊,爸爸不让我淋到却让自己生了病,就像公鸡想保护小鸡似的。父亲的伟大的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再也没有什么爱比得过父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