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父亲的爱作文
平凡的父亲 真挚的爱爱,能滋润人的心田。爱,能让处处鲜花盛开……从我哇哇落地,一直都有一双强韧有力的翅膀伴我在人生道路上飞翔。一直都有一盏指路灯让我在人生航道里安全驶向彼岸……这就是爸爸,父爱是伟大的,更是无私的。天公不作美,黑云拨下一层层厚厚的雾,雨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般直往下落,急切的我眺望了远处,怎么还不见爸爸那高大的身影。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回家了,我显得有些着急。“贺帅,贺帅!”一个洪亮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了。“啊,是爸爸!”我高兴地喊道。“等急了吧,饿了没?”爸爸的嗓子似乎有些嘶哑。“哼,怎么这个时候才来呀?可把我急坏了!可真是的!”我带着抱怨的语气说。“对不起啊,我去给你买明天的早餐,所以来晚了。”爸爸说着轻咳了几声。我听着,鼻子有点酸酸的,脸有些发烫。“走吧。”我拽了拽爸爸的衣袖。一路上,我怎么觉得外面似乎没下雨,我怎么一点也没被淋湿。我看了看爸爸的衣肩,湿漉漉的。“爸爸,你……不冷……吗?”我不解地问。“不冷!我是何等人,想当年,我顶着哗哗直下的大雨,去山上割草的时候……”爸爸又给我说了一大堆的“大道理”。然后,又朝我勉强的笑了笑。此时,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的心像海浪一样翻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