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有很多种,友爱。热爱。关爱。敬爱……爱是无处不在的,无论什么时间,什吗地点,随时都有。
记得那年我六岁,放假了,我吵着要到奶奶家,可是家里忙,没时间送我,我又吵的凶,妈妈没办发就给了我钱,把我送上车,一再嘱咐我到头道大桥下车,奶奶在那接我。
我高兴的上了车, 车上的人很多,没有坐。车行了一会儿,突然一晃,我坐在地上。乘客们赶紧过来扶我,还纷纷给我让坐,让座的还有一个老奶奶,我也没管那么多,选了一个坐,说了声“谢谢”就坐下了。真狠不得一下就到奶奶家呀!可是,的倒霉的事情发生了,车走了一会后坏了,乘客们只好下车,我一下就蒙了,只能愣愣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正在这时,一位好心的阿姨牵着我的手又上另一辆车,车费也是她出的,我充满感激的望着那位阿姨,都不知到说什么好了。着样才顺利的到达了预订的点,见到了奶奶。
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