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爱无处不在作文
那是三年前的一个故事,那年,我十岁。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一个行人区。看到了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婆婆。老爷爷看上去有五十几了断了一条腿,那位老婆婆应该有四十几了,她坐在老爷爷的腿上,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一 个馒头。老爷爷每次吃馒头时,几乎只用嘴唇碰了一下馒头,那个老婆婆看见了便撕下一小片,送到老爷爷嘴里,两人都笑开了花,仿佛吃着山珍海味。我愣住了,是啊,他们并不富有,但他们有着那份俗世上最纯洁、最干净的爱啊。
是爱,让我们彼此信任,是爱、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是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又是爱、让我们对世界多了一丝不舍与留恋。
爱,是没有贵贱之分、贫富之别,爱不会只在富人的世界里,也不会只在穷人的世界里,它无处不在。爱会让每一个幸运与不幸的人发出最真的笑容,它让不幸的人多了一丝希望,它让生活不下去的人,多了一丝留恋 。
一阵微风吹过,一片树中悄然而落,落在我的肩上,惊醒了思考中的我,我像一只迷途的羔羊,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悟出了一个人生哲理,为我开辟了一条明路。
爱,无所不能,无处不在,我想,这句话会伴我走完一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