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是母爱;爱,是父爱;爱,是亲友的关爱;爱,也是陌生人的爱心。爱,无处不在。在你不知所措时,爱就在你的身边。
我听别人说过,歌手韩红写了一首《天亮了》,在这首歌的背后,有一个伟大的故事——生命的故事。1999年10月3日,在贵州麻岭风景区,正在运行的缆车突然坠毁,36名乘客中有14位不幸遇难。 而就在悲剧发生时,一对年轻的夫妇,用双手托起了自己两岁半的儿子。结果,儿子得救了,这一对父母却失去了生命。 这个生命的故事,深深打动了歌手韩红,经过多方联系,她领养了这个大难不死的小孩。
我听了这个故事后,深深的被这伟大的爱所感动,这位孩子之所以能好好的生存下去,这是他父母付出生命来交换的。所以,我希望这位孩子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纯洁的,更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