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影,有一个人,她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世上最伟大的人,她就是我的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从小唱着这首歌谣长大,但我却从为领受到妈妈的爱,直至有一天,我才知道母爱的伟大:那是一个初秋,我们的学习任务很紧,因为我们将迎来人生的第一大考——升中考,老师为了让我们考上理想的中学,开了补习班,我也参与了。
由于我上完一天的可就直接补习,我补习的时候 ,肚子总是“咕咕”地叫着,回到家,我匆匆忙忙地吃几口饭,就回房写作业去了,第二天,吃完早餐,又去上学了 ,我的每一天都在学习的繁忙之中度过。有一天早上,妈妈对我说:“女儿,今天放学后,你先回来吃饭再去补习吧""可是,我的同学也是”没等我说完,妈妈就说:“你学习了一天已经够累了"“我不——”我哭着去学校了,那天我没吃早餐
我坐在教室里,听着老师讲课,肚子却鼓鼓的叫着,真饿,突然,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随之咯事业出去了。“是谁呢?"我默默的想着。不一会儿,老师进来了,并且说:"谢慧卉。”手指指这外面,示意我出去,我看到了妈妈那憔?的脸,只见她拿着饭盒递给我说:"饿了吧?趁热吃了吧,先上课。”我回到教室时,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仿佛在说:"你妈妈真好。”那时,我有一种自豪感。
下课后,老师找我谈话,说:“慧卉,你妈妈好关心你哟,我赞同你上完课后回家吃饭。”
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一定会用好的成绩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