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400字作文
在新年的一天晚上里,我们正吃着晚饭,突然,表弟说:“爸爸,我想看烟花。”舅舅说:“好啊!”我们吃完了晚饭,就去街上买了烟花。
我们把烟花抬出去,然后,步步靠近小烟花,身子微微弯曲着,在大人的照看下,我拿着打火机把火点了起来,接着点燃了引线,引线一点燃,我就如同见了猫的老鼠一般,拔腿就跑,当我跑到妈妈身边,再转头,那引线正好燃到了尽头,那个小烟花上面的“头”开始喷出了一小簇银白的烟花,刚开始的烟花跟火花似的,过了一会儿,烟花逐渐大了起来,因为风的缘故,所以,本来跟喷水池一样的喷向四边的烟花,变成了错落的喷向同一个方向,也十分好看,后来,那烟花喷的更高了,我见到这一幕,脑海中不禁浮现四个字:越喷越猛。眼看烟花简直就像流星一样落下,美到了极点。表弟也在舅舅的帮忙下又好奇又害怕地点燃了几个烟花……
落幕之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地散了,我在进家门口的时候,心想:今天真是大饱眼福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