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烟花400字作文
今天是12月三十,这一年的最后一天,我就想,今晚可以放烟花,我兴奋得不得了,希望尽快到晚上。
到了晚上,爸爸就把一个豪东牌的烟花拿了出来,用香烟点燃了那条绿油油的导火线,那条导火线就燃亮了。这时烟花直冒烟,好像在说:“让你们见识我的威力吧!”只见第一发飞上去,再绽天,像鲜花的花朵,美丽极了!接下来有一发上去是从天上落下来许多化花,像流星,最后三发我感觉非常漂亮,因为最后三发是一起上的,再绽天,多么地美丽!我爸爸打了两箱豪东牌的烟花,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接下来是一个稍微小型的烟花,它的每一发的形状都不一样,看起来好像是许多的字,好像在祝我们吉祥如意。
爸爸又拿了一种叫大地红的鞭炮,只要一点燃,它就会啪啪额定作响,还会炸得飞起来,让人走也不敢走,怕炸到自己身上来。
在这个晚上,我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