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烟花400字作文
当我望着那深蓝色的星空,就会想起春节那一夜放烟花的情景。那一夜,我和弟弟、表弟、舅舅等一起到家门口放烟花。
开始放烟花的时候,舅舅拿了一种烟花——降落伞。舅舅先用打火机燃烧那烟花线。“叭”的一声,吓了我一跳,原来,烟花炸开了。咦,这时候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小东西从半空中慢慢地飘下来了。我把它捡起来,奇怪地说到:“这是什么东西呀?”正在这时,弟弟和表弟从我手中抢走了这个奇怪的东西,而且,两个人还打起架来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一种叫做“降落伞”的烟花。“叭”的一声,把我从想象中叫醒起来了。原来,一把把红色的“小雨伞”下凡间了!五彩缤纷的烟花好像在欢迎这些小东西下凡间似的。
最引人注目的是五光十色的烟花喷发出光彩耀人的火花。虽然,烟花一眨眼间,就消失了,但在人们心里却是回味无穷的。想起那一夜,我真希望明年春节还能见到这种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