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只可爱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一定要飞啊,飞啊。我要去和飞机比谁飞得高。我也要去和汽车赛跑,看看我飞得快还是汽车跑得快。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着环游世界。尝尝世界各地的美食,看看大大的商场。还要去看看壮丽的北京天安门,去看看庐山瀑布和热带雨林里的水果。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和海鸥一起飞翔在大海的上空,看看广阔的太平洋有多大,是50万平方米,还是100万平方米?去瞧瞧那凶猛的台风到底有多厉害,会不会把房子都刮起来?达到了12级,还是21级?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和雄鹰一起翱翔在蓝天白云上,看看无边的大气层到底有多厚,是1万米,还是两万米?瞧瞧那地球上到底有多少壮丽的山川、澎湃的河流?再去看看长城到底有多长,有多宽?多么雄壮,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