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看着天空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我多么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我向往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京看看天安门,看看壮观的升旗仪式,亲自登上万里长城。看看水立方和鸟巢,感受奥运的气氛。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大连去,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尝一尝海水的味道,是不是真像妈妈说的那样,海水是咸的。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台湾去,看看日月潭,阿里山的风光,欢迎台湾小朋友到中国来做客,希望他们早日回到祖国的怀抱。
我要是一只小鸟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