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会把绿色带给人间,展翅高飞,飞到自己想去的地方,飞到天涯,飞到海角,把自己看到的稀奇事物告诉所有的动物。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我要把世界上的五颜六色的东西收集起来,把地球打扮成宇宙中最美丽的“小公主”。
假如我是一只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会和所有鸟类一样为地球做好事,啄木鸟是树的医生乌鸦是一个默默无闻做好事的鸟,喜鹊可以给人类带来好运……我要做一只有的鸟。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变成啄木鸟,每天为大树看病,让大树健健康康;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成为喜鹊,长的小巧玲珑,天天飞来飞去,给所有的人带来好运。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灾区,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帮助旱区降点雨。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