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作文
我想变成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做我想做的事,因为,我觉得,我只有一次生命,但是,我却有无数次机会去创造,做有意义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我会和风筝交个朋友,和它一起比美,和它一起飞翔!感受蓝天的广阔的,太阳的温暖,白云的柔软!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夏日炎炎的夏天里,我会和花儿说悄悄话,和蜻蜓一起做游戏!感受友情的力量,快乐的时光,自由的乐趣!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秋风习习的秋天里,我会和枫叶一起翩翩起舞,和果实一起快乐成长!感受劳动的辛苦,汗水的付出,收获的快乐!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大雪纷飞的冬天里,我会和小雪花一起玩耍,和冬姑娘一起编织美丽的衣衫!感受冬天的冰爽,冬姑娘的心灵手巧,雪花的调皮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尽我微薄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哪怕是一点点的变化!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