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一名英俊潇洒能干的男子走入刚刚自行研制的“神速一号”飞行器。这是由光能发电,飞行速度超光速几亿倍的飞行器,它的速度能把整个宇宙1天遨游完,这个飞行器的样子酷似UFO,可以说是UFO的换代。对了,你猜那个人是谁?那就使我——樊逸飞。这是我已是一名发明家、宇宙探险家。
这天,只见天空一道白光飞向月球,那道白光不说你们也知道是什么。我现在要到月球去旅游,到了月球我的第一目标,岩石矿,这里藴藏着丰富的钛、铀、钍、稀土、镁、硅、钠、镍、铬、锰等矿产,仅月海玄武岩石中含有可开采利用的钛金属就有100吨。我拿出“质量探测仪”,这里的矿产比地球的好几亿倍呢!这里的工人把矿产放入“月球车”送入月球移民基地。目标二,月球移民基地,到了那里,房子真高有三万多层呢,还多亏有了缩小技术,让房子变小些,让人走进去,也变小、些。道路中、天空中的陆空两用车密密麻麻。
准备回地球了,我把“回地球”键却按成“太空遨游”键,我感到一丝困意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快醒来!小心!前方有石陨群!”这个声音叫醒了我。“怎么办,我还没给飞船安装什么武器呀!”我慌张的说到。“报告,前方一道红光闪过,陨石群被干掉了!”我不禁感激那个好心人,还想请他去我家吃饭呢!“电脑,扫描发出红光的飞船。”我对电脑发出指令。“报告,是UFO,它正向我们飞来。”我不禁打一个颤。“还是快逃吧!这怎么能行,我可是宇宙探险家呀!”我鼓起几份勇气,和他的飞船进行对接,走入外星飞船,再走过几扇水晶门,只见一个浑身长毛,三只眼,一只脚,没有手的家伙正坐在自动摇椅上,他见我进来,叽哩咕噜地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这些话被翻译成中文,显示在我的“辨语器”上。“你好,你以后出门小心点,对了我叫“怪透异露瓜”,现在我带你去我们的星球。”我竟像孩子一样高兴。从他们星球临走时,他们还送了我一盒能量块。
我把能量块放入飞船,按下“返回地球”键。我趁启动时,跟他们说一声再见,此时已是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