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20年后的我800字作文
现在的我正是个14岁的妙龄女生,我托着两腮幻想着20年后的我,将会是怎样的,那时的我已是个34岁的女人了,再也不是现在这个妙龄女生了,我希望20年后的我是名画家。
那是一个春的早晨,阳光普照大地,绿树成荫,花草都冒出了嫩芽,院子里的一切都显示出了万象更新与无限的勃勃生机,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坐在窗前摆弄着画笔,在画板上画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现在正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也是春天当中最美的时候,外面的植物努力生长,破土而出,这努力向上的情境就像一个人,我将这梦一般的春日画在了画板上,将这美丽的春永远地留住了。
绿草地上蝴蝶飞舞着,百花争艳,真美啊,我画的只是我家的春天,外面的春天一定比画中的春还要美,我正沉静在对春之画的想象,突然一个呼喊打断了我的思路,“姐姐”哦,原来是我那妹妹来了,我正要去迎接,她便开口对我说:“我留学回来了,这几天就在你这儿玩,看看你画的画,还给你带来了几本书,出国这么久,也该重新接受中国文化的洗礼了。”我说:“好啊,我画好了春之图,现在正好出去走走。”我们来到了院子里,坐在绿草坪上,看着蝴蝶飞过,我突发奇想不如画一幅时光倒流的记忆画,在画板上我和妹妹变成了6岁儿童,在草坪上嬉戏玩耍打闹,画好画,便与妹妹一起去当了一次购物狂,一进商场,我们便“发狂”般的购物,玩到晚上才回家。回家后妹妹洗漱好便睡了,我把今天的购物画成了一幅画,画完后便也休息了。
这是幻想中20年后的我,20年后的我梦想能成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