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800字作文
昨天晚上,我睡进被窝,慢慢地进入了梦乡。我梦见我也当上上了教师,在每个人眼里,我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老师,我和妈妈一样也当上了高级教师,还在实验小学教书。我是一名英语老师,在大学里考出了英语八级后被送到了实验小学。我的学生都夸我是个好老师。站在光荣的讲台上给我的学生讲课,也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事。
每天早晨的第一节课就是我的英语课,同学们都很喜欢我上的课,我夹着个厚厚的教案,来到了讲台前,说了两个字:“上课。”同学们便齐刷刷的站起身来,对我说了声:“老师早。”我挥了挥手,表示让他们坐下。有时他们会为一道题而辩论得面红耳赤,会为一个答题权而喋喋不休,会因为一个不和的答案而争论不停,正以为这样,我第一节课的课堂不会犹如死水一般平静,而会像一只只小猴子在争抢食物那样活跃。短短的40分钟的课已结束了,但是同学们还是沉静在课堂上。
第二节就数死板的语文课,我总在这时探望窗口,看他们快要睡着了,有一天语文老师因有事在身没有来学校,我只能代她的课,同学们一听见这个好消息,高兴得直蹦三尺高,我一声令下,让他们写一篇英语作文《Aftertwentyyears》,我让他们自由发挥去想,我趁着这个机会,在学校里兜了一圈,我嘴中不禁赞叹到:“啊,20年后的这个实验小学已经旧貌换新颜了,变化可真大啊!现在已经运用了多媒体技术了,每个教室都有五十多台电脑,每个同学都能在自己的电脑上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应有尽有。学生们也可以学到书本上没有的东西。
最后我欣赏了学校的绿化,那儿花红柳绿,小桥流水,学生们徜徉其间,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惬意、舒畅极了。
下课铃响了,我走进教室,收起同学们对20年后的期望的答卷,大家都写出了他们20年后的变化,真是太美妙了。看了看他们,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当我做完这个美好的梦时,太阳已经出来了,我一想:要圆了这个梦,必须刻苦钻研,努力学习,才能实现这个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