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放寒假,我从长沙回来,发现小区的伙伴们都在玩滑板车,一位伙伴对我说:“我们现在都流行玩滑板车,你也买一个吧!”第二天,爸爸就带着我买了一个滑板车。
刚买回来,我就迫不及待的踏上了滑板车,不料,没有掌握平衡,重重地摔了一跤,手臂上还掉了一小块皮,出了好多血,可痛了。但看到伙伴们象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滑行,我忍住疼痛,没有退缩,勇敢的爬了起来。站起来后,左脚小心地踩在前板上,轻轻一滑,右脚紧跟着踩在后板上,双膝稍屈,身体稍向前倾,随即双脚迅速抖动,滑板就向前滑行了。慢慢地,我学会了一些基本的玩法,如单扭、全扭。单扭就是左脚踏在前板不动,右脚踏在后板上轻轻扭动;全扭就是左右双脚分别踏在前、后板上同时扭动。
当我把这些基本玩法都玩得很熟练时,我的“师父”开始教一些高等招术了,有神龙摆尾、跳板、换板、翘板……如今,我已学会了神龙摆尾:把右脚放在后板中间,突然一扭,这是一个攻击对手的妙招;我还学会了翘板:把右脚放在后板的最后面,左脚往上一仰,右脚借势使劲一踏,这样就翘起来了,翘板还有方便之处,可以上楼梯、上台阶……
现在我也能和伙伴们一起欢快的尽情滑行了,记得有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用心去学,就一定会把滑板车的招术学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