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学会了作文
“叮玲玲,叮玲玲,宝宝起床!宝宝起床!”我迷迷糊糊伸出了手,哦,被窝外,好凉呀,我卡下了闹钟键,小闹钟结束了自己的任务。
我自告奋勇,要承担今天我多想在被窝里再在赖会儿呀!若不是的早餐的话,唉!我可不能不守信用呀,我罗嗦着穿戴整齐。
我洗锅,倒油,从冰箱里拿出蛋,随着“咝咝”声,哎呀,我的手被热油喷到了,我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里想到:我这点痛算什么,爸爸妈妈不知受了多少痛,他们有哭吗?没有,他们是坚持下去,所以我不能哭。“大雨”立即停了下来。
一个个焦黄的荷包蛋美美地“躺”在盘子里,我又端出几个大杯子,放入奶粉糖,加入开水,哦,香弄的牛奶味溢杯而出。我又煮起泡面来(老爸不爱吃蛋)
终于,全家坐在我的早餐前,爷爷奶奶笑得合不拢嘴,赞美之词象小河一样涓涓流出;爸爸较会装蒜,但尝了一口面后,眉不皱,鼻不哼,又接了一口,这就很行了;而妈妈最好侍侯,已喝光牛奶,把蛋也消灭了,一把把我抱住,象要把我吞了。哈哈,我好开心,辛苦全没了,可能这就是表达爱的方式吧,而我也学会了用平凡的行动,来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