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别人在街上滑滑板,我心里就油然生起羡慕的感觉,心里总是在想“要是我能滑那样好就好了。”
今天中午,妈妈对我说:“倪倪,你今天能去你大姐家学滑板了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妈妈上就出发去大姐家。过了30分钟,我来到了大姐家,大姐在门口提着滑板在等我呢。我一下车就赶快跑去了院子,我对姐姐说:“姐你什么时候教我啊?我已经等不及拉。快点,快点啊”姐姐说道:“妹,现在太阳太大了,要等下午太阳下山了来,不然的话会把皮肤晒黑的。”“哦。”我丧气的说道。
下午,我和姐姐来到了小院子,姐姐说:“学滑板最重要的是平衡能力,如果你东倒西歪的话,就学不好,知不知道啊?”“知道拉。”我高兴的叫道。“哈哈,终于可以学滑板拉。”我的心里还暗暗的高兴。
我开始学的时候,东倒西歪的,还被摔了几跤,可是,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还是会滑拉。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努力,有恒心,就没有学不会的事,我们在生活中,做许多事情,都要具备这种毅力,只有具备了这种毅力,我相信,你的人生会闪闪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