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作文
我上一年级时开始学溜旱冰。那时,我还不知道溜旱冰是什么滋味。看着别人溜,心里有些发痒。我穿上旱冰鞋后,举步向旱冰场走去。谁知还没走出几步,就来了个屁股蹲,摔得我龇牙咧嘴。我忍痛使劲爬了起来。刚一迈步,又是一个童子拜观音。唉,摔得好痛啊,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这时,有几个会溜的小伙伴笑我不会溜,我气极了,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
我将眼泪眨了回去,迅速爬起来,靠着栏杆,走一步溜一下,像小孩走路一样,刻苦练习。终于学会了,心里非常高兴。
今天,我又来到旱冰场,喜悦的心情促使我背着手,弓着腰,微微弯着膝盖,抬着头,脚下溜着8字,可来劲了。又是我还做出顽皮的姿势,仿佛鱼儿在水里快乐的游着。很多人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我溜着、滑着,与同场的哥哥姐姐挑斗着。这时,我的整个身心都沉浸在欢乐中。一个个同伴从我身边溜过,风在我耳边呼呼响着,撩起了我的短发……
疲劳迫使我不得不休息一会儿。望着与我一样喜爱溜旱冰的人们,深深感到:只有勇敢的人才敢走上旱冰场,只有不怕摔打的人才敢走上旱冰场,只有勤于苦练的人才能走上旱冰场。想到这儿,我又溜进了勇敢而坚强的人群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