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500字作文
小草经过人们的踩踏,他变得更坚强了;小树经过风雨的洗礼,它成了参天大树;小鸟经过不断的尝试,它终于学会了飞翔。小草没有责怪人们,小数没有抱怨风雨,而小鸟也没有指责妈妈,因为他们知道,所有的一切外在困难都是在帮助他们成长。回眸我们的成长经历,和他们如此相同。
六岁的我,开始上幼儿园,面对学校这一名词,我还即陌生又好奇。一开始上学,什么都不适应,早晨起不来,时间的约束让我很不自在。一开始妈妈每天都按时叫醒我,可过了两星期后,妈妈不在叫我,就在那一早晨,我迟到了。到我醒来时,一看表已经七点了,我的困意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出来卧室就看到妈妈已经做好早餐放在桌子上,在打扫卫生了。一看到这我就来气了,就边哭边叫到:“今天早晨怎么不叫我,我都迟到了!”当时我都气坏了,而且非常恨妈妈!但现在想起来,我认为妈妈是对的,因为它让我养成了一个从小不迟到的好习惯。
当我上小学的时候,每天中晚都回家,我家离学校不远,我就步行上下学,每次放学时,小朋友们都有父母接,而我却是自己。有一次放学时下雨了我本来以为妈妈会来接我,我就在门卫那里等,结果小朋友们都走了,妈妈还没来,我只好向霜打了的茄子一样,焉焉地回家了,一回到家,我的火就冒上来了,就开始抱怨妈妈,和妈妈大哭大闹。因为那件事,我和妈妈整整三天没说话,但现在想起来,我认为妈妈是对的,因为她让我养成成了一个独立性强的好习惯。
回眸我走过的十四个春秋,那最耀眼的记忆都是妈妈的教导。因为有了妈妈,才造就了现在的我。回眸成长,正是有了无碍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会如此的顺利而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