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琴琴在秀娟家的大厅里睡了一个晚上,起来时,太阳早已经晒到屁股了。
我和琴琴急忙地交换了赞扬,琴琴说:“想不想挑战自己的胆量?想不想冒险?”特爱寻求刺激的我急忙点头答应。琴琴说:“小含,到时候可别吓地忘记自己姓什么喽。今天我带你去‘鬼屋’,超级超级恐怖的哦。”
于是,琴琴把我带到了一个房间里,刚一进去,天就变黑了,四周是不知是风声,还是鬼叫。我这人最爱自己吓自己了,什么都没看见,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终于,我的眼睛适应了黑暗,可以看清周围的一切了。“妈呀”我失声惊叫起来,我看见了一个破落不堪的木头房子,门口一个脸色苍白,面上毫无血色,披头散发,特像日本著名女鬼贞子的妇女,她的手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我拉拉琴琴的手,没想到琴琴竟然说:“怎么了?这么快就害怕了?我们还是逛逛在走吧,他们伤害不了你的。”听琴琴这么说,我就放心了,可我还是忍不住地打冷战。我们走过一口井,忽然,一个骷髅从井里冒出来,我不禁失声尖叫。琴琴说:“又怎么了?我多说过了,这些都是假的嘛。”
我们走进了这个破房子,路上看见了无数的鬼,吓的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进了房间,我看见一个穿的十分破烂的女孩,顿在墙角哭泣,我走近了她,忽然,半空中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虽然不会伤害我,但感觉上,我似乎被那只手拖向了地狱的深渊……
我是怎么走出来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对琴琴说:“以后,千万别带我来这里了。”琴琴吐了吐舌头:“我哪知道你胆儿这么小?为了补偿你,我决定带你到矿山去挖宝,平时我很少去的哦,这次就算带你见识见识吧。“
野菜温馨小提示:千万别看恐怖电影或小说,很吓人的,小心晚上做噩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