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500字作文
——送给同学们的礼物 曾经很喜欢写日记的感觉,曾经也很喜欢自己的文章被老师当作范文阅读的感觉,曾经也有过当作家的梦想。可是所有的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都渐渐淡去了,留存心底的只有那时不时飘起来的遗憾和心痛。 看着眼前孩子们那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好希望他们也如同当年的我一样憧憬文学的梦想。
终于在这个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季节,我们的“成长日记”和同学们亲密接触了,让我们一起分享和分担成长中的喜怒哀乐,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呢? 在日记里,同学们可以记录下成长中的孤独、烦恼,也抒写上成长中的快乐、美好,连同自己崇拜的、喜欢的、羡慕的、向往的东西,在这里为大家一一呈现,该是一种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记录下你的玩耍,你在玩耍中成长,回味童年的无忧无虑,;书写你得孤独,让落寞伤感的心情随笔尖流去;抒写你的崇敬,在崇敬中成长,让英雄的勇敢无畏,伴随自己的成长。
是的,成长,寄予了我们太多的感受,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希望。面对周围那么多关心我们的目光,有什么理由不好好成长呢?愿我们的“成长日记”记录下所有生活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