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500字作文
我在成长着,就像一棵小树苗,需要爱护,需要关心。我在成长着,就像刚出生的婴儿,需要教育,需要帮助。我在不停地成长着,就像雨后的春笋,正在快速地生长着,不停地向上攀爬。我还在生长着,渐渐的,经过了十四个年头,我长成了现在的我,我十四岁了。在成长的岁月里。我经历了最艰苦的日子,也享受了最快乐的时光。我渐渐懂事,渐渐独立,已不再是个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而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孩了。
不过,我成长的过程也不是那么顺利,途中磕磕碰碰的艰辛的生活也不是没有,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说到烦恼,其实我跟它既不陌生也不熟悉。因为我是个阳光快乐的孩子,一点点小小的烦恼根本捆不住我,我也几乎不去想烦心的事。但是还是有些烦恼围绕在身边,真是躲也躲不过。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总是产生奇奇怪怪的念头,连我都不知怎么了。有时我会不自觉地发大小姐脾气,对着娃娃发泄一通,发泄完了以后,就会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搞得那几天心事重重的,真是奇怪!我就像一个机器人似的,被别人操纵着,每天的心情也不是由自己决定,咳!真怪!
这大概就是我最烦恼的时候,不过不出几天我又恢复了原来的我,有可以开心地笑,快乐地玩,轻松自由地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阳光天使又回到了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令我不再烦恼,不再难过,不再哭泣。我在成长着,不停地成长着,四周的事物都发生了改变,我还在成长着,不停地成长着,自己也发生了巨大地改变,人长高了,懂事多了,学到的知识也多了,像个大人了。但是成长的脚步不会停,永远不会停,他会一直走下去,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