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500字作文
黑夜,慢慢无际的黑夜,整整的笼罩住了这片温驯的大地。一点昏黄的灯光根本无法唤醒这死一般的孤寂和冷清。
世界睡着了,像个疲劳的孩子,白昼的喧闹和繁华被抛弃了,甚至还可以听到啜泣。世界睡着了,你是否还醒着?那是一双读不懂得眼睛,紧紧的盯着东方,隐隐发光。谁也不知道,他是在享受黑暗的凄清,还是在等待黎明的破晓。
我,那似乎就是我。那只在黑暗里独自一人却不孤单的生灵——猫。从心底里用力在成长坚硬的大道上倔强的想要印出脚印,那是金灿灿的过去,前方是未知的明天。
我就是这样一只猫。
我从来不服从别人的强制,也从来不改变自己的道路。有人说,个性;有人说,这是顽固。个性也好,顽固也罢,我从来没有去追初二作文求。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什么,知道的,只是不后悔的记忆。
我会一个人想哭的时候哭,想笑的时候笑,变化无常。有人说这是自然,有人说这是乖戾。自然也好,乖戾也罢。我从来没去思索过,无论怎样它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那些东西对我来说早已过去,就算在前一秒发生也仅仅是过去。
我不是一个无拘无束的生命,我有自己的责任,我有自己的信念。对人的,对事的,我还在世界之中。有人说,这是懂事;有人说,这是老练。懂事也好,老练也罢,我从没有刻意要求自己。只是因为相对的独立和责任一体对我来说是真正的自由 我会固执的用糖果花掉悲伤,我会像疯子一样在世上乱闯乱撞。有人说,这是天真;有人说,这是幼稚。天真也好,幼稚也罢,那是不经过大脑的动作,我不会扔掉,失去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一直在黑夜里坚定行走的猫,一只从未清楚的知道过自己在追逐什么的猫,一直不被左右永不回头的猫,一直莽莽撞撞风风火火的猫,一直痛苦并快乐着,彷徨又坚定的,矛盾的猫。
我,是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