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5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高兴和伤心的事。
在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娃娃的时候,在一次上学前班时,我们在走廊上玩老鹰捉小鸡,首先,我当老鹰,一个人当母鸡,对手手里还拿着一把兵器——扇子。后面排了一长条像火车一样的队伍,我这个贪吃的老鹰追赶着小鸡,正当我要捉到小鸡的时候,老母鸡一下扔出自己的兵器,把我的眼睛打了一圈的小泡,我顿时停下来,大哭一场。老师看见了立即把我送回了家。——这是我成长中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从中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记得在一次中午,我在教室里玩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把脚一伸,把我弄摔跤了,他不仅不向我道歉,还说我活该,我气的上来就是一拳。就这样你一拳,我一拳。老师看见了就把我们叫到办公室,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让我回去,我兴高采烈的扒在窗户边看,看见老师在批评那个小孩,我高兴的不得了。——这就是成长没有耐心,没有谦让的小孩。
时间又过了一阵,我已上了五年级,我已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了。在一次晚上,我写完了作业,就开始看电视,爸爸回来要看我的作业,我给爸爸看,爸爸说字写的不好就打我了一顿。可是我忍耐着,并下决心,以后要写好。我上学的时候又成了快乐的小男孩。
——这就是我,很懂事的小男孩。一寸光阴,一寸金,我要珍惜时间,虽然我还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但在成长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我相信我会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