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时光如水,悄声无息的流过人生,带动我们成长。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令自己至今记忆犹新的童年,但美好的总是瞬间的,人总会长大,水总会流向大海……童年的我,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喜欢乱吼乱跳,跌打滚爬,和男孩子们一样整天打打闹闹,充满欢声笑语,通红的小脸蛋总是挂着快乐的笑容。
如今,繁多的作业使我变的原来越内向,不喜欢出门,不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只喜欢一个人坐在阳光底下,翻翻书,从书本中寻找快乐,这也许就是成长吧,我的思想长大了。童年的我,最害怕黑夜,认为夜晚是恐惧的象征,只要一到夜晚,张牙舞爪、青面獠牙的鬼魂、妖怪就会出来吓人,就连电视上的恐怖片都害怕的不敢看,否则这些鬼怪就会在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从而钻到妈妈的被窝里。
现在渐渐长大了的我反而喜欢上了这深邃、静谧的黑夜,不时的会向窗外望一望,那时,天空中的星星像是黑夜老人想在自己身上的钻石,那么闪、那么亮、让人不会再去想那些鬼怪……童年的我还会去和哥哥打赌与小白兔赛跑,而且每次都输,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可笑:“自己又不是乌龟,干吗要和兔子赛跑啊?”时光如水,缓缓流过人生的每一条沟壑,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幼稚可笑的我了,我已经长大了,我站在人生的另一个起跑线上,我已近准备好了,我青春,我年少,我要继续成长,继续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