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前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想放松一下,就去翻单杠。王城从单杠上摔下来,手上鲜血直流。同学们急忙围了上来,我解下脖子上的红领巾,把她的手包扎后,送她去医疗室。同学们急忙去找老师,老师给她家长打了电话。我们不停地安慰她。
王城在医疗室包扎好手后,我们把她送回寝室。我去水龙头边洗红领巾,这么多血怎么洗呀?我以前从没洗过,都是妈妈代劳。放到回家后,血迹肯定洗不掉,还是自己动手吧!我把洗衣粉洒在红领巾,在水龙头下不停的搓几下,冲干净,然后,又撒上洗衣粉后,又搓又冲,居然把红领巾洗干净了。
第二天,我们问王城的手还疼不疼,王城说:“还好,是左手,不耽误考试。”
考试后,老师还表扬了我。在五(2)班这个大家庭中,夸我用纯真的友谊之手帮助同学们,让我们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向我学习。真是不敢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