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我自己洗袜子,而且还是第一次,真是怕自己洗不干净,本来自己就是喜欢穿着袜子不穿拖鞋的,袜子总是弄得黑黑的,只能看看能不能洗好了——
我把脏袜子放在洗手池里,又加热水又加自来水,终于,我洗好脚了,试了一下,“恩,恩,恩,正好正好!”我得意洋洋地说,然后,我泡了泡袜子,“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我在把袜子的所有“器官”抹上肥皂,我又说:“我搓我搓,我搓搓搓!”,我又把它泡干净,然后 ,我又第三次把袜子泡干净,又搓了搓袜子,再换水泡一泡,哈哈!袜子就洗好啦!
以前,妈妈总是洗完我的袜子就要我去晾,今天,终于可以让妈妈晾了!实在是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