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我想大家都有过难忘的事吧!但最难忘的事是什么?另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母亲……
在哦7岁的时候,我的母亲,离开了我……我非常伤心,那天我哭了,哭得非常伤心,哭得我忘了所有是事情,忘了,忘了所有事,忘了我叫什么?姓什么?谁死了……
过了一天后,我比平时睡得更久了一点,我是想忘了一些事,忘了那些伤心事,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眼睛就自觉的睁开了,想起了所有事,但我没有哭,我还是很坚强,坚强的挺了下来,我觉得我可以的,我可以忘了所有一切伤心事……
几年后,我还是变回那个开心的我,天天开开心心,我过得非常好,不知道妈妈过得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