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跑步比赛,是全校同学都要参加的。
今天是我们三年级比的赛,啊!那场面好隆重呀!第一位开始跑的是肖雪琪,我们班同学都在为她加油助威,她的两条腿像飞毛腿一样追上了一名同学。下一位同学,他也在很努力的跑,但是被其他班级的同学超过了。快轮到我跑时,我好紧张。终于我接过棒,开始拼命的跑,但是也没追上一名同学,跑到终点,我把棒传给下一位同学,就累得气喘吁吁。最后,我们跑了个倒数第一。
这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要想取得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得荣誉,同学们在平常坚持不懈的锻炼和在赛场上的团结、努力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