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我有一件最难忘的事那就是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奇e国。我们上了公交车坐了大概二三十分钟就到了。
我们一进奇e国穿过一个隧道来到大厅,我们看到了很多地方,比如:邮局、航空小姐、宾馆等。
我们先来当空姐,我们走进去有一个大姐姐叫我们换衣服,教我们当空姐的礼礼仪,教完了大姐姐让我们拉着行李箱上飞机,我们上了飞机大姐姐又教我们很多关于空姐礼仪的话,比如:欢迎乘坐本次航班、我们的飞机马上要起飞了,请您系好安全带,关掉手机等。我们做完了事,就下了飞机,换好衣服,大姐姐有发给我们10元奇e币。我还当了邮递员、宾馆服务员等等。最难忘的还是当航空小姐。
最后,我们还用奇e币换了很多橡皮和铅笔,坐着公交车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