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我最难忘得一件事是过生日那天,我请了好多同学,还让爸爸做了一桌丰盛的菜,那一天大约有14个同学,我们一起举杯庆祝,一起欢歌笑语,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
我下午回到家里,回想中午的生日聚会真是难忘。晚上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苦日,俗话说孩子的生日,娘的苦日,您辛苦了!就在这时,快递来了,原来是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啊!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力板,妈妈真是太好了!我心想:等到我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我要给她买一双鞋。
这一次过生日,我要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把我养大,现在我十岁了,还不能报答你们,等我长大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