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那一次,我记得很清楚,爸爸要去太原做手术了,在准备去的前一天,我跟爸爸说了好多好多的话,爸爸只是反复给告诉我:“爸爸不在家,好好听奶奶的话,不要太贪玩,好好学习,奶奶会在家照顾你。”听到这些,我终于忍不住了,抱着爸爸大哭起来,说什么也停止不住我的哭泣。晚上,我抱着爸爸睡觉,到了早上5点多钟,爸爸轻轻地推开了我的手,去的卧室拿了一个布娃娃,放进我的被窝里,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带着收拾好的行李走了。
爸爸走了,以后的生活很平静。直到有一天,爸爸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这几天,听奶奶的话了没有?好好学习了吗?老师讲的课都听懂了吗?……”听了爸爸的唠叨之后,我热泪盈眶,忍不住哭起来,连忙挂了电话,生怕爸爸听见了我的哭声会伤心。想爸爸的时候,我会拿起爸爸的照片看了又看,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
爸爸走了,我的生活一下子缺少了好多乐趣。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