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在部队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唐牧笛。
唐牧笛高高的,有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她的头发长长的,喜欢扎着马尾辫,
她和我都住在部队里,她比我大一岁,是天蝎座,血型是AB型的,她得性格时而冷而热,有点可怕,但是她对我很好。
她的唱歌唱得很好。她每个星期都要去学唱歌,她每次都唱得很认真。她说她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个明星。她的偶像是曾轶可,她最爱唱她的《狮于》。
她也很喜欢看课外书,她最喜欢看的是《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爱的教育》,《红楼梦》,还有一些动漫比如《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心超人》,《梦想学院》她也经常看,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看课外书,我们经常交换着课外书来看。这样我们两个人的课外的知识都丰富了不少。
现在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和班级里,但我们仍然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