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闺蜜,名叫陶丽宁,从一年级起,我们就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她今年11岁,比我大一岁。她个子挺高,身材不胖也不瘦。她性格开朗,十分爱笑,喜欢冒险。她那甜蜜的笑容非常可爱。她长着短短的马尾辫,流海被她的发夹夹了起来,十分动人。她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像一颗黑珍珠在闪闪发光。可惜,由于她不好好爱惜双眼,戴上了一副眼镜。她非常喜欢穿一件黑色的外套,牛仔裤,运动鞋,看起来很时髦。
她是一个谦虚的女孩。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美术陈老师叫我们画恐龙。画着画着,我看见她画的很好看,便说:“你画的真好看!”她却说:“没什么没什么。”唉,她真是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