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_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朋友就像一片拼图,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不会完整。陈XX就是我最重要的那一片拼图。
她长得很瘦,比我高一点,头发很长。她的眼睛很小,像颗巧克力豆,鼻子很小,鼻孔像两颗小珍珠,嘴巴很小,犹如一颗小樱桃。她很爱画画,并且画得很好,我很喜欢她的画。
有一次考试,我忘记带橡皮擦,我很伤心、很着急,我的好朋友陈XX走过来,对我说:“考试时,我们一起用吧。”考试完了,我走到她旁边,对她说:“谢谢你,借我橡皮擦,不然,考试时我写错字,没有橡皮擦的话,擦不了,考试肯定会很差。”她笑着说:“没关系,因为我们是好朋友。”话虽然简单,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陈XX,我学会了珍惜友情,在友情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