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粱兆博,他也是我的铁哥们。他的个子不高,但他很可爱、很聪明。他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嘴巴不大不小,我尤其喜欢他的肚子,圆圆嘟嘟地象个大冬瓜,特可爱。在暑假,我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泳,我们一起打水仗,一起学鸭子“嘎、嘎、嘎”地叫。在寒假,就象这几天他都住在我家,和我一起看书、写作业,我们同睡一张床,同吃一锅饭。09年的除夕夜,他跟着我去了我爷爷家,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回来。他很聪明的。你别看他平时不怎么用心地读书,可他每个学期都是“优秀三好生”呢,就今年这次他得了个“达标三好学生”,被他妈妈批了呢。要是做作业他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只要稍稍说一下,他就会明白的。怎么样?我的好朋友是不是挺可爱、挺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