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王海丞是我的表弟,但更多的时候他是我的好朋友。
海丞长得虎头虎脑,圆溜溜的脸蛋下嵌着一双黑不溜秋的小眼睛。
海丞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是一套一套的,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认认真真的,力求完美。同时,他也是一个十分贪玩小男孩。
记得有一次,海丞在我家和我玩得不亦乐乎。他妈妈打电话催了好几次,说她自己来接海丞回家,海丞死活不肯,还在电话里和他的妈妈撒娇,对他的妈妈说;"妈妈,您晚一些再来接我吧!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他妈妈坳不过他,只得答应。。。。。。
这就是王海丞,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