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他的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就是老郭,老郭的名字叫郭相宜,叫她老郭是因为她做起事来说起话来就是一个小大人。
有一天,我俩闹矛盾了。一气之下,我冲口而出:“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再也不跟你好了。”嘿!这话一出口,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虽说心里是爽多了,可是,这一闹啊,让我觉得一下子变得无聊了许多。欢声笑语也逐渐变少了。嗨!我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要贪一时之快,而伤了大家的和气呢?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不断地重复着:真不应该和她闹矛盾。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嗨!
不知不觉地我走到了她的面前,低着头难为情地对她说:“对不起。”本以为老郭会疾言厉色地说:“你以为说声对不起就算了吗?”可是,恰恰相反,老郭脸上看不见一丝的责怪,反而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以后我们要好好的,再也不要吵架了。”听了这话,我不住地点头。我们能够合好,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