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娜娜
瞧!一张活泼的脸上,衬着一对黑珍珠般的大眼睛,一张伶牙利齿的小嘴无时不在欢快地歌唱。这张标准的“美人儿脸”就属于我的好朋友——娜娜。
她的身体瘦瘦的,小脸圆圆的。虽然看她很可爱,但她可是我们班的暴烈女生之一,我们班的男同学特别怕她,当然我不会怕她。
虽然她很厉害,但也是个特别乐于助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考试的时候,我不小心写错了一题,却发现我的橡皮忘带了,这时,我急得直挠头,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刻把手中的橡皮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看见了,连忙对她说:“谢谢。”她笑眯眯的对我说:“不用谢。”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爱学习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