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400字作文
有多少次,我们曾悄悄的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不知不觉,青春的脚步正向我们慢慢走近。
青春,就像是一部徐徐拉开帷幕的舞台剧,它美丽多彩、朝气蓬勃,但又充满着矛盾。在生活中,青春的我们正演绎着各自的成长故事。我们成长过程中有平凡,也有精彩;有苦恼,也有快乐。成长的过程是令人喜悦的,花季的我们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阳光……
青春应该是一盏灯,照亮前方的路途,让自己奋力前行;青春在我们心中不应该是可以挥霍的资本,而应该是万丈高楼基石的艰辛累积!如果只有执着,没有困惑,青春就不会这样耐人寻味;如果只有快乐,没有忧愁,青春也不会如此绚丽多彩。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时期,在这时期,我们要加强自我认识、自我体验、自我调节,注意营养和适当的运动,做好心理上的准备,顺利度过这一美好时光,拥有美好的人生迈好坚实的一步。
青春因健康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