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400字作文
我想我的青春没有大人烦心的唠叨,我要我的青春没有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说,我希望我的青春没有同学肆意的冷嘲热讽,我愿我的青春充满幸福的笑声。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的我,很傻,会在看到流星时急急地许下心中那甜甜的愿望。
青春的我,很纯,会因偶像剧中主人公不幸的遭遇流下酸酸的泪水。
青春的我,很迷惘,会把同学间小小的误会无限地放大。
青春像春,洋溢绚丽的色彩;青春像夏,充满蓬勃的生机;青春像秋,弥漫诱人的芳香;青春像冬,孕育无限的希望。
美好的青春是我的,所以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我希望我的思绪能无边无际地闯荡,我期待我的身体能在广阔的空间里自由翱翔。但如果我的青春少了大人的唠叨、老师的劝说,同学的打闹,就好像候鸟离开了森林,鱼儿脱离了大海,蓝天少了白云,始终存在遗憾。
轻风柔柔地拂过脸庞,勾起我的发梢,在空中勾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我美好的青春,我感受!我梦想!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