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400字作文
派一种意念和大地来往,遣一种感动和阳光交融,带一份惬意与古人攀谈,携一种朝气与动物牵手。我有青春,我有特权,我可以----
我可以在学校与同学们嬉闹,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把我们的欢笑留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把我们的汗水洒在热情的操场,把我们的悲伤与哀愁丢到千里之外,拉着手迎接初升的朝阳,。
我可以奔跑,我可以跳跃,我可以享受这大好时光,甚至挥霍青春岁月,我有我的快乐,我有我的激动,我有我的希望,我有我的自信,我有我的完美青春。
我可以在青春时期展现自己的活力,以及眼前的一片光明。青春的阶段是人生的起始点,也是转折点。
青春是一种色彩,一种气氛,一种令人神往的感动,青春是对飞翔的向往,对单纯的渴望,对美丽的期待。
苍郁的山,湛蓝的天,深邃的海。
青春是圣洁的梦,纯净的天地。
青春是优美的,是跳跃的,是少年嘴角的一丝谈谈的笑容,抹不去的高贵信念。在天的最远处与阳光握手,使自己的青春闪着耀眼的光。
其实青春会一直延伸,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