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作文
雪带来的快乐 那是什么?像玉一样洁,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洒洒,纷纷扬扬的是雪!它从天而降,亲吻着大地。 我和赵喆走到一个公园,我伸出舌头接住一点小雪花尝一尝,像味精,却不鲜,像海盐却不咸,像白糖却不甜。赵喆搞了一个大雪球,我一看临阵脱逃,那个顽皮的雪球砸到了我的书包。我东挑西拣,终于逮到了一个大雪球。哈哈!有人要完蛋了!
我仇视着那个胖乎乎的身子,纵身一仍没打到。我又随手捡起块雪球扔了过去,天空上的雪球仿佛导弹似的,又如小小的蓝精灵在跳跃。赵喆忐忑不安,脸背后,生拍被砸到脸。一个雪球扔过去,未命中,我藐视他怕死鬼,又拿了一个雪球,他把头一转,我用力一扔,不偏不倚砸到了肚子,我仰天大笑。顿时,一个雪球像复仇女神,巴巴一声砸到我的头。我愤怒了投降!(耍他的)偷偷摸了个雪球,雪球火的想红太狼手中拍人不眨眼的平底锅,一砸把他脸完全包住了。我捧腹大笑,他则使出暗器冰球。靠!疼!不对,是凉!我大叫停战,回去吃饭! 小雪花慢悠悠的飘着,洁白的地面上留下了一个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