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的作文
一个漆黑的夜晚,马路上没有一个行人,只见那些雪花在天空飘扬,仿佛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莺歌欢唱。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洁白的小天使一样清纯可爱,那些雪花:千姿百态,美妙极了……
“难得一次下雪呀!”妹妹惊叹着。顿时,两人仿佛融入到了雪的天地,冰冷的心情感到特别温暖,在雪的世界里我们尽情的释放着心中压抑已久的期待:堆雪人,打雪仗…… 我们堆了一个非常大的雪人: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宽宽的嘴巴,年轻漂亮。这回我们可真的用了大功啊!小手都冻得通红,小脚丫也冷得没知觉。就这样,在雪里静默着,全身都是冷气。这时,才知道躲到屋里取取火来热热身子。比堆雪人更有趣的是:我们把雪揉成一个球状来打雪仗,这时引起了周围孩子们的注意,他们都一起来和我们比赛。打雪仗真正开始了,只看见我们那些笑容似一朵绽放的花朵。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但笑声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这大概就是我们爱雪的一种表现吧!
第二天早上,我从梦中惊醒时,看见房舍上披上了银装。
我常伏在窗口回忆:那是一场不可思议的雪,那次打雪仗是那样开心。耳畔,是下雪时的欢笑声。眼帘,是那雪白的球似的雪块。这场雪给我们带来的是快乐,是乐趣,使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