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的作文
"雪花 亮晶晶,雪花晶亮亮,雪花带来一个冬天的梦。。。。。。。。。。。。"下雪啦!下雪啦!这在我们南方城市来说是件新鲜事儿,"我急忙跑到窗前,啊!窗外简直是个"银色世界",远处的山,房屋,近处的树叶,路灯全都披上了美丽的银色晚礼服,这些银色的雪花小精灵们,让冬天里的一切都显得神秘而又婀娜多姿。
我伸出手,接了不少"小精灵",仔细一看,有五角的,有六角的,有像鹿角的,可爱极了!雪花是冬姐姐的使者,它们长的那么可爱,那它们的味道一定是凉凉的,甜甜的,我张开嘴去接,接到了无数的小雪花,哦,雪花原来是无味的,可却是那么凉爽,凉到我的嘴里,爽到了我的心里。我抬头仰望天空,只见不断有可爱的雪花飘下来,它们的舞姿那么轻盈,那么美丽,就像受过冬姐姐的专门训练,穿着银色的舞裙,翩翩起舞,像高贵的公主,又像骄傲的贵妇人,更像训练有素的演员!站在窗口眺望天池山,啊!冬姐姐的使者还是化妆师呢!只见它们拿出一件美丽的银白色风衣,轻轻往天池山身上一披,啊!我们的天池山变了样!一头翠绿的头发,衬托着美丽的风衣,俨然一位"女神"!
啊!雪花小天使们,飘吧!飘吧!我爱你们,愿每年都能看到你那可爱的面孔,娴熟的舞步,婀娜的舞姿!在这里,我希望2008年的第一场雪,能给我们华夏儿女带来好运,让我们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在奥运会上一展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