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雪的作文
我们刚刚进入2008年,进入了奥运年,就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
这个星期四的下午,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的复习,一个同学说:“下雪了!”教室里立即炸开了锅,同学们都涌向了窗边,真的唉!看!天空中飘动着那一个个雪白的精灵,太美了。终于,在老师的训斥下,同学们才极不情愿的回到座位上。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来,同学们都马上跑到操场上,我当然也不例外,我来到操场里,啊!那一片片,一朵朵可爱的小雪花,正不断的在空中飘落,正如一个个小精灵来到人间,我仰起脸,伸出手,让雪花尽情的打在我的身上,同学们也同样玩的开心,快乐。
星期五,我早上起来一看外面,啊!天空中还在飘落着雪花,再看看房顶也变的一片花白,路上更有白白的积雪铺着。我边穿衣边想象着同学们那快乐的表情。到了学校,学校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都在打雪仗,我正向前走着,冷不丁的飞来一个雪球,我的脖子顿时来了个透心凉,原来是同学都在打雪仗,目标打偏了,打到了我,我也顾不上擦脸了,马上也加入了战斗中,一直到了上课铃响,同学们才恋恋不舍的走进了教室。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玩了一节课,我们在雪地里尽情的玩啊玩,衣服都湿透了,心里还是高高兴兴的。
2008年的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