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脚步500字作文
脚步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证明,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目标而奋斗,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心血,这就是每个人步向成功的脚步,在这些每一步的身边,会有着一样必需品,那就是爱。
小时候,我还未识字,更不知道什么叫爱,未成长的我就在玩闹中长大,常常把家人弄得非常气愤,但气愤也是因为对我无私的爱。小时候,奶奶常常拉着我的小手带我出去玩,给我唱歌、讲故事,小时候的我开始感受到了这人间的温暖。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时间的消磨下我站在了13岁的尾巴上,奶奶也变得更加衰老了,我也从以前的爱打爱闹的小孩仔,变成了现在被人人称赞的乖孩子了,也明白了什么是爱。
爱可以是一种鼓励。毕业考的时候,奶奶鼓励我要我考上重点,但我不争气,只考了个第2批,我感到很失望,我觉得没有辜负奶奶,因为奶奶的那份鼓励永远在我心中,那就是爱的力量。
爱可以是一种包容。在步入中学的时候,我还抱着一种抗拒感,但认识了我们宿舍的同学后,我就学会了热情开放,但我在家里的坏习惯却没有改正,这给我的初中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可同学却一直谦让着我,而且帮我改掉了很多坏习惯。
爱可以是一句话,可以是一个微笑,可以是一份微不足道的祝福……,这些爱会在你向着梦想出发的时候帮助你,会在你的脚步里添多份颜色。我相信,只要有爱在,你从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