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脚步500字作文
爱的脚步
春的脚步是又轻又柔的,不信,你听,“ 沙沙沙 ”温柔的春轻轻地抚摸着大地,踏过了山川 、河流,唤醒了大自然的一切。而妈妈的脚步也是又轻又柔的。 静夜,当我甜甜入睡时,我会隐隐约约地听到一阵“ 沙沙沙 ”的脚步声,我知道,那是妈妈来给我盖被子了,她的脚步又轻又柔,深怕踩到地上的蚂蚁似的,而且妈妈来看我时,根本是不点灯的,深怕吵着我。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感到格外的幸福,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高兴。 放学,当我焦急地徘徊在校门口时,“ 沙沙沙 ”一阵轻盈的脚步声传入耳中,是妈妈,我断定,因为这是妈妈来接我放学的脚步声,又快又急,每当这时,我就会飞快地扑到妈妈的怀抱里,享受着妈妈对我那深深的爱。
犯错,当我感到害怕与恐惧时,我又会听见妈妈那“ 沙沙沙 ”的脚步声,可在我听来,妈妈的脚步却是那样的沉重,使我的心砰砰地乱跳,然而,妈妈的话却始终鼓励着我,她总是原谅我的幼稚与无知,她总是告诉我应走正确的路,让我收获多多。
春去秋来,我时时刻刻都听到妈妈用脚步编织一首首动听的乐曲,伴我成长,为我解忧,这是爱的脚步,这脚步,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鞭策着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