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脚步500字作文
我即将要小学毕业了,在这小学生涯的六年时间里,我结交了许多的好朋友,还真正地让我体会到了友谊。这种友谊让我舍不得离开我的好朋友。每个同学的外貌,性格,走路的步伐等等都牢牢地刻在我的心中,永不磨灭。
其中,同学们的步伐令我特别难忘,他们有各自的步伐。 章天成走路时是运用一种绝世武功,那就是鼎鼎大名的“粼波微步”,走起路来像踩在水上,非常轻盈,而且快如闪电。章天成还有一种盖世武功,那就是人人都想学的“轻功水上飘”。这种武功只能在武侠电影里看的到,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在我们班就能亲眼目睹-那就是章天成。章天成经常把这种武功运用在赛跑中。跑起来身轻如燕,像踩在水上一样,一瞬间就超过了前面的同学。我已经在跟章天成学习这两种武功,如果你也想学,就到章天成那报道。 楼金杰因为非常fat,所以走起路来很憨厚。
敦实,还挺着一个大肚子,这个大肚子还不听话,一抖一抖的,搞的同学们笑个不停。楼金杰跑起步来身体一摇一摆,肚子晃来晃去,看着就让人担心,生怕摔倒。。啊,快乐的脚步,童趣的脚步,搞笑的脚步,我永远不会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