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是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59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一大清早,许多同学便到了我的家里,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同学们有的画手抄报、有的画画、有的做贺卡、有的唱起《生日快乐》歌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走出家门,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伟大变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商场里面人声鼎沸,原来都在打折、开展系列促销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打的也要等好长时间。219公园、胜利广场处处摆满鲜花,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笑逐言开、乐在其中,简直就是欢乐的海洋!
回到家中,远在大连工作的爸爸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大连的国庆热闹非凡。我很想去大连,看看兴海,看看海滨城市的面貌。这时小明说想去首都看看,奥运会后的北京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我们约好明年暑假一起畅游北京。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祖国妈妈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永远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