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你好,我的祖国!你知道吗?我们这里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变,家家户户都有电视等家用电器,有的家甚至还装上了电脑。
以前,几乎家家户户都住在草屋里,一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也只有一两户人家能够起得起平屋。上学的时候,都用手沾墨水,用木板作为本子,然后就用手写在木板上,现在都有本子和笔了,有的甚至用电脑写字了。
现在比以前好多了,马路都是水泥路了。奶奶以前不会骑三轮电动车,现在在宽阔的水泥路上也学会了,奶奶从东骑到西,再从西骑到东,嘴上不停地在笑。以前洗衣服都是用手洗,现在有洗衣机,只要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按几个按钮,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你家里人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真是太好了。
亲爱的祖国妈妈,你听到了吗?这是你的女儿写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