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宽广美丽、繁荣富强,为了它明天更美好,我们小学生要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金秋十月,我国迎来了建国六十周年大庆。全国上下一片欢腾,十月一日那天,我们一家人早早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国庆大阅兵那庄严的时刻。十时整,党和国家领导人登上天安门城楼,阅兵正式开始,行进在天安门前的36个方阵,军容威武,无不展现了我国强大的军队实力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为中国的强大欢欣鼓舞,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无比自豪。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我们兴宁城来说吧!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国道、省道、环城路四通八达,兴南大桥、海燕大桥等一座座桥梁飞架东西南北,装修亮丽的酒店、宾馆、商住楼拔地而起,新建的凤英长廊、文化广场、体育公园和神光山风景区为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仅如此,兴宁人们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社区建设不断完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成为全民共识。物品齐全的超市、商场里要什么有什么,任你选购,以致老一辈人常常会对我们说:“你们这些小孩子,生逢盛世,太幸福了。”兴城面貌日新月异,到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为了祖国的未来更繁荣昌盛,我们小学生要面向未来,以旺盛的精力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长大后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
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