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爱祖国作文
我爱你险峻雄伟的万里长城,我爱你气势磅礴的黄河长江,我爱你庄严堂皇的北京故宫,我还爱你灿烂的中华文化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翻开你五千年的历史,才发现上面记载了多少的沧桑,而你却表现得如此顽强。曾经,你一次又一次遭受到帝国主义的蹂躏,流下了屈辱的泪水,但你并没有被压倒, 你是儿女用鲜血和生命让你顽强站了起来,再一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还记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你让你灿烂的中华文化从历史深处尽情流淌,深深震撼着人们的心灵,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现了你无穷的魅力。当运动员点燃了鸟巢上方的火炬时,也点燃了中国人的心啊!而随后你又在历史中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取得了51枚金牌的好成绩,让世界铭记了你的强大。
我爱你,祖国啊!
就让我化作一只鸟,在你宁静的天空中飞翔;让我化作一棵草,在你肥沃的土地上生长;让我化作一滴水,在你温暖的怀抱里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