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启蒙老师400字作文
在我上幼儿园时我第一个认识的老师就是曾老师。
曾老师很年轻,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总是爱带着微笑的嘴巴,总是爱穿一件蓝色的上衣,墨绿色的牛仔裤。每次上课曾老师都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提示着不听课的同学,好像在说:“要认真听课哦。”一次上课我发言,曾老师没有叫我的真名,而是指着我叫了声“小太阳”,后来我才知道是我头发太乱了,所以曾老师亲昵地称呼我。
下课了,同学们都去做游戏了。曾老师也加入到了游戏中,你听那欢快的笑声中曾老师的声音最大。在游戏中我不小心咬了曾老师一口,当时我害怕极了,可曾老师非但没责怪我,还亲切的摸了摸我的头,说:“你真像个小狮子狗。”一句话化解了当时的气氛。这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曾老师。
一个在学习中教会我们知识,在生活上带给我们关心,陪伴我们走过幼儿园的时光。即使是今天,我都已经上三年级了,但妈妈手机上依然有那三个字——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