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作文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是你我胜利后的笑声,母亲是你我失败后的药剂,母亲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不论是放弃,还是坚持不懈,她都会暗暗的在你身后给你加油,助威,做你的啦啦队。母亲给予我们的爱总是没有止境的,在天地之下,最纯正最朴实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母爱是最有力量的,就像那长江黄河中的滚滚江水,拍击着堤岸;又像是火红火红的太阳把冰天雪地赶走,把光辉照到人身上一样温暖。在母亲的心中,我们总是最重要的。
她那斑白的发丝和充满皱纹的脸,都是每一次“冒险”留下的“伤疤”,从这些中可以看出母亲天不怕,地不怕,只为我们着想的心态。母亲每天早出晚归,起早贪黑地干活,挣钱,为的是什么?当然不为了我们的将来。一道美味的菜,母亲只是吃过一小口就让给了孩子,而孩子剩下一小口则让给了母亲,这样下来,同样是一道菜,母亲怎样分却总是一小口,孩子是一大盘,母亲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孩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一天天长大而母亲也在一天天衰老,银发越多了,唠叨越多了,期盼也越多了!我们学习有成,可报答之时,母亲却怎么也不肯,她只想要得只是一个怀抱。母亲为我们操劳一生,自己受尽折磨,不顾一切,只要我们快乐,母亲就会快乐。待二十年后,随母亲坐在山坡上,伸出那双仍有老茧的手,一起回忆往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洗去了一切回忆,却始终洗不掉我们对母亲的感激,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