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母亲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她是一位勤劳、善良的中国妇女。在我记事以来,母亲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给了我无限的爱。记得,有一次我玩累了睡在沙发上,还吹着电风扇。
我起来时,感到头很晕很沉,妈妈叫我看电视。我说:“我发烧了”。妈妈摸摸我的头说:“还真的发烧了”。妈妈很着急的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后,我就在床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守在我的身边,我发现舅舅也来了。舅舅说:“我来守吧”。可妈妈还是不听,一直等我输液完了妈妈才带我回到家里。此时此刻,我是多么地感动呀,泪水早已打湿了我的眼眶。
回到家里,妈妈就要拿起扫把扫地。我对妈妈说我来扫吧。妈妈就去沙发上看电视了。不一会儿妈妈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看到妈妈真是太累了,她为了我们这个家,每天都是起早贪黑。我是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你太辛苦了!守了我一夜,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妈妈不管自己有多累多苦,她总是想着我们,想着这个家。
这也许就是母爱的伟大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妈妈黑夜带我去医院看病的情景。妈妈我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