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变了作文
我身边的环境变了,和以前相比,花变红了,水变清了,草变绿了,空气清新了……我喜欢现在的环境,感觉生活在一幅美丽的画里!
我先去访问了一下姑姑,姑姑说:"我们家前面以前的小花园,花特别多,但在最近,许多花都枯死了,有的已经被摘了,不过有些人还在种树、种花,绿化花园。”
我再去访问了一下爸爸,爸爸说:"在姑姑家前面的西桥的下面有一条大河,以前那里河水很清澈,像镜子一样。就因为乱丢垃圾、乱排污水、洗涤……因此河水变得很混浊、很黑、很臭,河里的小鱼小虾也无法生存了。”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要做到保护环境,为我们的共同生存的家园做出一份贡献,让我们的身边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