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变了作文
这天,我忽然闻到一股浓郁的花香。定晴一看,哇,北区变了,又变了!我顿时兴奋起来,快乐起来。
微微低下头,只见原来干巴巴的土地变成了美丽的花坛。花坛里密密麻麻地种着各色各样的花。月季花、黄金菊、矮牵牛、迎春花……五颜六色的花儿汇集在一起,拼成许许多多的图案,有的还组成标语。
再看看这附近的建筑,那些破旧不堪的老房子已经不见了踪影。只见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每幢楼都有独特的外形。公园里,碧波荡漾的人工湖,高大翠绿的树木,绿草如茵的大地……
“这五年来,北区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叫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