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闹钟响了,翻身去关闹钟。却发现天很暗,周围都是软软的。我被装进了棉花堆里,我艰难的爬出来,发现刚才的“棉花”竟是自己的棉被。周围的一切是那么大,我看闹钟就像蚂蚁看大象。那么那么大。
“卢建伊吃饭啦!”糟了,我老妈叫我吃饭。我拉着褥子,像攀岩一样,慢慢的滑下去。不好!手一松掉了下去。“嘭”没摔死?我正纳闷周围飘来一股臭气,向下一看原来是老爸的臭袜子。“这个老爸,袜子总是乱扔,呀!好臭。”我刚站起来。“这孩子,怎么还不起床?”老妈嘟囔着。走了过来。“老妈我在这,在这。”我挥这手,希望老妈能看见。可却看见天上一阴,一只巨大的脚落下来,我慌忙一躲。正在叹气时。突然一只小强爬了过来,不对,应该叫“大强”天哪,它好像对我很有兴趣,我顺着衣架爬到了窗台,算是逃过了小强的追捕。
我大喘着气,这是我家的猫咪向我扑来,我靠在墙上,颤抖着。猫咪呲着牙,向我走来。我叫着:“老爸老妈快来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