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变了作文
我今天在网上看了《石头小小变了》。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石头小小十分喜欢用纸巾。在哪里都要带几卷纸巾。
一天,石头小小做了一个十分奇怪的梦,在梦里石头小小看见小区内一棵棵树木没有了,他感到十分惊奇。去问保安叔叔,保安叔叔说不知道,他去问小鸟,小鸟说:“小区内有一个特爱用纸巾的小朋友,结果树木都被砍光了。”
石头小小醒了,他十分后悔。从此以后,小小就十分节约用纸了。我读了这个故事后十分惊讶。因为我国每年消失有1。5公顷森林在消失。照现在的消失法消失下去的话,40年后一些地区会一棵树都没有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用纸,保护我身边的每一棵小树,不能让我们的家园荒废。请同学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