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有很多难忘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情最令我忘不了,现在就讲给你听听吧。
就在去年的一个夏天,天气还不是很热,发生的放学的时候,我看别的同学都在围住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去买冰淇淋吃,看到别人在吃,当时自己也是别提有多想吃了。于是,回到家,我便和姐姐一起去偷偷拿盒子(都是爸爸妈妈买东西时找回的硬币)里的钱,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放学时,我们也飞快的冲出小卖部,我们每人一块,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当时的感觉特别好。当然有也有甜,等到到家后,爸爸妈妈发现盒子里的钱少了一些时,便来问我和姐姐,没办法,我们只好承认了,于是妈妈对我们每人打了屁股,好痛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就在那天晚上,爸爸妈妈从外面提了一箱东西,打开一看,哇!好多冰淇淋,这下够我们爽快的大吃一顿了,不等妈妈放入冰箱里,我快速的先拿一个吃了起来,冰淇淋的味道又凉又甜,太好吃了,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不用再担惊受怕了,因为,这次我不是偷钱买来的。吃完了一个冰淇淋,马上就感到身体里很凉爽,冰淇淋的味道真是回味无穷,我觉得夏天里,在空调间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冰淇淋的感觉会更好,更舒服。
夏天我可不能少了冰淇淋,如果少了冰淇淋,就算是在空调房里,我也会觉得很热。
自从经过那次事以后,我知道了,吃冰淇淋可以问爸爸妈妈要钱,但不能偷偷的去吃,如果要用钱买东西,就要靠自己的努力换来零花钱,去买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