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喜欢作文
这学期,我订了一本杂志,名叫《经典童话》。里面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有《小田鼠种地》、《离不开妈妈的小袋鼠》、《木偶奇遇记》……
我最喜欢《小田鼠种地》这个故事。主人公小田鼠本想勤快地种地,可是它做事情不专一,总是羡慕别人的庄稼,每次都把自己辛辛苦苦种的刚发芽的庄稼拔掉重新种。结果,冬天到了,刚长出来的嫩芽都被冻死了。忙了一年,小田鼠还是饿着肚子躲进了洞里。从这个故事中,我懂得了做事情一定不能三心二意,不专心,否则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像这样好听的故事里面还有很多,它不仅有趣还能教会我很多知识,让我懂得很多道理。我非常喜欢这本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