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颜色有很多,有红色、粉色、绿色、白色和蓝色。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了。
因为它代表着和平,平静,和谐,信心。我喜欢蓝色是因为它还象征许多含义。
蓝色象征着大海,我曾经无数次来到大海边,看见蓝蓝的海面,海面上的波浪随风而起。海浪一层一层的向海滩涌来。我站在海滩嬉戏玩耍,我乘坐着轮船在蓝色大海上航行,看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里有无数的鲜美鱼虾,啊,大海你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富饶,多么的宽阔啊!
蓝色象征着天空,我乘坐飞机,从小窗口看见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在飘来飘去,阳光照在大地上,明亮,美丽,温暖。我梦想将来长大当一名宇航员,在蔚蓝色的天空中飞翔,啊,美丽、神秘、高大的蔚蓝天空啊,我是多么喜欢你呀!
蓝色有这么多的含义,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