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作业
我喜欢的语文作业,因为很有趣味。一天布置点这个,一天布置点那个,不乏味。有预习、写生字、写作文、小练习册、乐园……甚至有一次,语文实验教材上学到小吃那一单元,老师都让我们回家自己动手做小吃,带到学校来,举行小吃会。李欣怡做了武汉热干面,姜皓严做的蛋炒饭……我做的是排叉,当然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毫无疑问,语文作业当然同学们也很喜欢,同学曾经说过,加点也没事,反正不乏味也不多!
我其中写生字类的课堂作业我最喜欢,把会写生字两遍一词就不用说了,平常还会留一两个其它类型的习题,这个可不难。
我还喜欢做幻灯片,复制过来的粘贴过去,这是我最喜欢不过的了。
我喜欢语文作业,因为它很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