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喜欢作文
西红柿大家可能都知道吧,它的原名不叫西红柿,而叫——狼桃。
据说,英国的皇家公主出门旅游时,发现了这种又可爱又可怕的植物。可爱是因为它长得圆圆的红红的,又光滑又闪亮。可怕的是它长得又红又艳,怕这植物里含有剧毒。
于是,公主把这种植物带回家养着,。有一次,公主的仆人发现鸡吃了这种食物竟然没有死。这个消息惊动了全大英帝国,整个科学界沸腾了,有一位科学家冒着生命危险,写好了遗书,躺在床上,望着那可爱又可怕的植物一口气果断地吃了。
当他正等待死神的降临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这为科学家竟然没死。
于是,这种植物变成了今天我们吃的西红柿。西红柿不仅味道好,而且营养高,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