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真讨人喜欢呀!有可能是我偏爱小白兔啦吧!你们想知道小白兔长的什么什么样子吗?告诉你们吧!小白兔的两只红眉大眼、毛茸茸的身体、三瓣嘴、真可爱呀!
有一次,我见别人的小白兔,我就去拿草给小白兔吃,小白兔在说:“谢谢你呀小朋友”。我心里在说不客气这是我因该做的。以后我会常常来看你的。快要拆迁的时候我去看你可是你已经走啦。我多么想再见你一次呀!我们之前发生了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自从你走了之后我也很开心,可是不是那么的开心。吃饭的时候想你、玩的时候想你、写作业的时候想你。你是我记在心里最常的小动物。要是你不记住我的话我就白养你了。可惜的是你走啦我再也见不着你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