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作文
马上要开学了,今天妈妈把我托给飞机上的乘务员阿姨,一起飞回台州,起初我还很害怕,可是妈妈鼓励我不要害怕,学会独立,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登上飞机我才知道自己长大了,刚才的不好的想法都飞走了,在飞机上我还和别的小朋友聊天,空姐很好的照顾我.
等飞机飞稳了,叔叔给我们吃烤饼,烤饼是两层牛肉组成的,我看见白云朵朵,像大海里的波浪滔滔的样子一样的,白云好像小动物,有小鸟、小兔,还有小猫、小鱼好多小动物的样子啊,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台州机场到了,姨妈和妹妹还有外婆一起接我,我看见妹妹很心奋,我们还一起拥抱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