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上学路上我走得非常快,不仅因为是开学第一天,还因为我马上就能见到想念的老师和同学们了。
到了学校,我像一阵风般的冲进教室,这么多同学都来了啊!我欣喜地看到我的好朋友大胖、小猴他们都坐在座位上笑眯眯地看着我,嘴里不住地和我打着招呼,我也急忙地和大家打招呼,教室里充满了久别重逢的喜悦气氛。 回到座位之后,刚好上课。老师进来后告诉大家教科书没有发下来,只能有什么看什么了,所以今天上课基本没学什么,看了一天课外书。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考上了美术学院,还是最高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