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作文
在前年,在我上小六的时候,有人说:今年的雪少!
我对雪有着奇大的好奇心,每次下雪时,我可能是第一个感觉到了,雪跟我有很大打的感情,每次他来看我,我都会知道。我把这件事给别人说起时,他们都指着自己的脑袋,对我说:你脑子有问题。我便不再理他们了。我在教室里,默默地坐着,期待着雪来看我!
我坐在教室里,双耳听着喧闹声,双眼看着窗外,一张嘴说着:“雪,来看我吧!我没有朋友,也没有快乐,见到了你,我就会好一点!2天后。。。。。。这一天早上,我感到冷,便起床了,往窗外一看,怎么都白了,我在做梦吧!我扭了下自己的脸,好痛,我开门,地上已经有8个本子一样高了,我换掉拖鞋,穿上皮靴,戴上手套,穿上大袄,出发了。到了楼下,听见很多小伙伴的声音。他们在玩打雪仗,堆雪球。而我却张开嘴,吃着,旁边有位大姐姐说:“雪是有毒的,不能吃。我没有理会,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忽然,我不在吃雪了,我发现,每一个雪花落到我手上,立刻就融化了,我才明白,这次雪不仅仅是来看我的,还给了我信心、鼓励,让我不要再这么下去,这会毁了我自己,我这是恍然大悟,立刻回到家,用2小时作完作业,边开始玩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能么冷漠了,朋友多了,学习也好了,当我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想着那“拥有短暂生命的雪”不要自暴自弃,要相信自己。我想着今年的雪什么时候来看望我?献给没有自信心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