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雪的作文
嗖嗖嗖雪乘着风,刮在窗边。我不禁把头探出窗外,望着那空灵的银装素裹的美妙世界。
大风依旧吹着,纯洁无暇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落在地上,融成了雪水。鹅毛般的雪随风摇摆着,如那婀娜多姿的轻巧的舞者,脚尖点在空中,风就如舞者那白纱的舞裙,飘啊,飘啊
我从家中走出,一片雪花悠悠荡荡,飘落在我的嘴边,一张嘴,雪花便入了口。雪花在触到舌尖的一刹那,变融化了。那融于嘴中的感觉,甚是微妙,凉凉爽爽的感觉,却感到了一股暖流涌入喉部。
这些可爱调皮的白色精灵,轻轻盈盈的跳着,与风交汇,又像是在吹笛子,声音甚是优美。在演奏完之际,便悄然落地,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永远沉睡
一步步踏在白雪上,望着白雪苍茫的大地,不禁哼起歌来。不知不觉中,已走到了花园中。在那里有几个胖胖的雪人,他们立在地上,乐呵呵的对我笑。
啊,在这冬日里的雪,我为你迷醉;啊,在这银霜遍地的雪,我为你陶醉;啊,在这冰天雪地的雪,我为你痴醉。这纯洁的雪,迎来春姑娘的喜报。雪,你是多么纯洁无暇、洁白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