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雪,它是冬仙子送给人们的礼物,它像白色的天使洁白无暇,它是美的化身,而任何一个雕刻者都雕刻不出这么精美的、华丽的、透明的六角形小花。
冬,又像一个爱干净的小姑娘,她指挥着雪,命令她将垃圾盖着,不让人们看到一点缝隙,然后,她又让雪花给小麦盖上棉被,让它们睡上一冬,这时,大地已是银装素裹的世界。看到这些,冬高兴地在雪地上翻滚着,跳着,跑着,尖叫着,蹦跳着,害得到处都是她的印记。
过了一会,雪越来越大,同学开始玩起了游戏。“看,我打中你了!”“呀,我的裤子湿了!”“啊,我中弹了!”“哈哈”,“呵呵”“噢”“呀”“啊”同学们的笑声不时传入了我的耳中,使我也飞快的跑下楼和同学们加入了这激烈的比赛之中。瞧,他们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水上玩起滑冰。
玩打雪仗的同学们激烈无比,玩堆雪人的井井有条,玩滑冰的更是欢畅无比。“唉?我玩什么好呢?”正在犹豫时,突然,有人在我后脑勺那里中了一“弹”。“哼,谁偷袭我呢?”于是,我也开始玩了起来打雪仗。
啊!我爱这鹅毛般的大雪,更爱这雪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