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横看似岭侧似峰,高矮胖瘦各不同。不烦老师严要求,只缘身在此班中。
妙哉!妙哉!要问上述诗中的老师是谁?嘿嘿,他们就是我们7。5班的任课老师们。
瞧,那位个子不高的女老师便是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大家都很尊敬她。她大约三十多岁的年纪,一头棕红色的卷发,戴一副金丝边的小眼镜,一脸和蔼的笑容。外号:“试卷杀手”;原因:她批卷子仔细认真,就是小错也休想幸免于难。唉!没办法,我们不得不扎实的背诵那些绕口难记的诗词、段落,细心的辨别字的音、形、义,耐着性子琢磨篇章结构,作品内涵……
呕,迎面走来的是我的数学老师(兼副级部主任)。虽然他有点胖,但人精神着呢。每天都神气十足地携着他独有的武器——木质三角板、圆规,给我们生动地讲解几何题……
大家特喜欢数学课,因为数学老师幽默的谈吐常常让大家笑得合不拢嘴。但,你可不要以为他是个好脾气的人,谁若是惹恼了他啊,嘿嘿!有你好受的。俗话说:数学老师一回头,吓死河边两头牛!你想想,谁敢惹啊?不过,唉!不严厉又怎能管好学生,当好副级部主任呢?
梳着马尾辫的那位是我的英语老师,她年轻漂亮,一笑脸上便露出一对甜甜的酒窝。暗地里啊,大家都亲切的叫她“老丸子”。她说话大喘气,经常在布置作业时:“单词都背会了的,今晚可以不写!”“吔!!!”教室里一片欢腾。“但——是——”“嗯?”“明天听写不会的,罚写三遍!!”“啊???”我们马上哭着脸央告:“您老——行行好,两遍,两遍?”她把脸一拉,“讲价钱?那就五遍吧!”唉!顽固啊!顽固!
我的地理老师姓曲,高高瘦瘦的。他啊,有一个招牌动作:就是时常用手捋一捋前额的几绺头发。有几次在他给我讲解地图的时候,我看见那几绺头发上沾着粉笔屑哩。他讲课生动形象,什么山脉啊,河流啊,地形气候啊,经他一讲解立马变得鲜活起来……
怎么样?我的几位老师都不错吧?人们都习惯把老师比成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我想,这话没错,因为我亲见他们的执着与奉献,并深深感动着,敬佩着……
我爱我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