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自从我来到了城关小学,发现了很多的快乐:爱讲笑话的徐老师,美丽认真的刘老师,的王老师,真是天上人间三大天王啊!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高高的树枝上放声歌唱,也仿佛在向老师问好。校园里到处都是欢笑。大家早已准备好了课本,上课时,徐老师看见有的同学在啃手指头,徐老师幽默地说:“鸡爪子不好吃,要不要让大家尝尝?”我们说:“不要,那有细菌。”这时我们大家都笑了。后来,徐老师看见又一位同学在左右摇晃,不认真听讲,好像在学武侠小说里武林高手的动作,徐老师说:“你的武功真高,练得什么功啊?”引得同学们又是一阵大笑。徐老师又看见有一位同学在舔嘴唇,徐老师说:“早饭吃的是什么好东西,还在回味无穷吗?”教室里又是一阵欢乐的笑声。徐老师就是这么一位活泼风趣的老师。我们都喜欢听徐老师的课,因为,听他讲课不会觉得累,反而,觉得一堂课很短。
说起刘老师,她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弯弯的眉毛, 高高的鼻子,黑亮的大眼睛,樱桃大小的嘴巴和乌黑的头发,像 仙女。刘老师不但漂亮而且很认真,为什么说很认真呢?前一阵子她感冒了,病得非常得厉害,但是她没有扔下我们,仍带着病坚持给我们讲课。还有一次一个同学的作业做得很潦草,刘老师并没有过多的责备他,而是耐心的说服教育他,让他又工工整整的重做一遍。刘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让我们感动。
提起王老师,她会想出许许多多的花样让我们学会。比如:学习英语单词,她会让我们与实物相联系;有些同学爱上班里带小玩具,王老师就教我们怎么样去用英语认识这些小玩具,既新鲜又生动,不仅增加我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从早上到晚上,上学,吃饭,洗澡,睡觉,醒来,她会让我们用英语去练习,还有起立,坐下,用英语边说边做,这样可以加深记忆。又一次,一位同学流鼻血了,被王老师看见,她毫不犹豫的让几个同学送她去医务室。
这就是我们的三位老师!有了老师,我们才有了知识;有了老师,我们才会快乐;有了老师,我们才有欢笑!有了老师,我们的前途才充满了希望……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