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各位亲爱的老师:
你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以成为了一名将要毕业的学生。忘不了,我亲爱的母校,就像一只摇篮,伴随着我长大;忘不了,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为了我们整天不停地奔波着。。。。。。今天,我借此机会,来好好感谢你们!
徐老师,一位幽默的语文老师。我们都沉静自在你幽默的怀抱里。你经常给我们讲笑话,但笑话里面也往往蕴藏着深刻的道理。你就像一枝红烛,默默地燃烧着,牺牲了自己,奉献给了他人。“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你经常教育我们,要赶在时间的前头,不能浪费一分、一秒。是你的辛勤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好成绩。所以我说,我很满足。
周老师,一位尽职尽责的好教师。虽然,我们相处了才短短的半年,但你却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你教我们怎样做人,学会做一个有用的人;是你的高水平,让我的英语成绩一升再升。所以,我也说,我很满足。
张老师,一位年轻又热爱同学的老师。不知从何时起,我有想起了你。是你把我带入音乐的海洋,让我放下沉重的心情,尽情地在里面遨游。也是你,在我身体不舒服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还有很多很多,值得令我感动的事情,我永远永远都忘不了!所以我说,我真的很满足。
郭老师,一丝丝白发已经悄悄地爬上您的发梢。我知道,这都是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还记得吗?那次您牙疼得厉害,半边的脸都肿起来了。别的老师劝你别去上课了,可你却说:不上怎么行呢?课程落下了,以后就没复习的时间了!”后来您是熬着牙痛来给我们上课的。那节课,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我想:或许是大家被您所做的一切感动了吧!毕竟,人和人之间是有感情的。那节课后,您还表扬我们,真懂事,有些同学都忍不住哭了,是因为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耐心地教导我,认真、仔细地帮我分析,净化了我幼小的心灵。所以我说,我真的真的很满足。
还有很多很多我想感谢的老师。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曾今为了我而默默付出的老师,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一定会拿自己最最优异的成绩来好好感谢你们。亲爱的老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永远永远。。。。。。
最后我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