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关我尊敬一切善良的人,一切诚实的劳动者。但我最尊敬的是老师。
有一次,我放学后发现我的语文书没有带,就回学校去取。那时,已经很晚了,我想"教室一定没有人了,可我到校后才发现教室的灯还亮着。我满心疑惑的走进教室,看见老师在教室判作业。老师丝毫没有察觉我的到来,仍然在讲台上判作业。我想"老师居然没有发现我来,老师也太认真了吧!"我小声的说:"老师好!"老师没有回答我。我又想"老师居然没听见!哎!再叫一次把。我又小声的叫了一声:"老师好!"老师仍然没有听见,我想"老师判作业太认真了,根本就不受外界的干扰,好!"我又大声的叫了一声:"老师好!"老师这才反映过来,对我说:"啊,有什么是么XXX?"我说:"噢,我的语文书忘带回家了来取。"老师说:"这么晚了,取完书快回家去吧!"我走到座位前,取了书,心想"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她白天要给我们教课,晚上还要给我们判作业,老师你实在是太辛苦了。"我问老师:"老师,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家呢?"老师说:"我要给你们判作业呀!"我说;"老师再见!"
再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不断的对自己说:"这就是我们的老师,我看见了她的工作态度是多么的认真啊!"
我尊敬一切善良的人,一切诚实的劳动者。但我最尊敬的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