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幸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日照玩,经过漫长的火车,我们来到了日照。
到了沙滩上,我穿上泳裤拿着泳圈奔向大海。我们在那玩的都忘了时间。
到了下午我们走出了沙滩,在附近的酒店住了下来,我们在大海玩了2天。然后,我们去了一个公园玩,突然,一个男子问我妈妈可出海捕鱼?我立刻答应了。我妈妈就问:“多少钱?”那个男子说:“大人60,小孩35。”妈妈就说:“小孩就30吧!”经过,几次还价,终于,小孩就30了。那个男子应该想:能赚一点是一点吧!我们上了船,那船晃拉晃去。过了20分钟,我妈妈晃的不行了。终于下船了。因为我们什么都没带,所以啥都没抢到。虽然我们就在日照过了三天,但这这天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日照,我一定会再次来这里游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