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记作文
心地善良的唐僧,机灵仗义的孙悟空,肥肥胖胖的猪八戒,憨厚老实的沙僧,他们谱写了一部经典的游记《西游记》。
可怜的唐僧总是被妖怪抓,妖怪总要等些亲戚一起来吃,结果总是被孙悟空一棒打回原型。八戒和沙僧总想救师父,却总是帮倒忙,等着孙悟空来降妖伏魔。
在这些人物里,我最佩服唐僧。他一次次的被妖怪抓去却还是一心一意的去西天取经,什么也打不垮他。
在这些故事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三打白骨精。唐僧就是善良,第一次阻挠了孙悟空打白骨精,第二次又听信八戒谗言念起了紧箍咒,第三次又将孙悟空赶走。唉,可怜的孙悟空啊。好心当成了驴肝肺。
我认为,西游记老少皆宜,情景跌宕起伏。是一部很好的文学作品。我现在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