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灾难过后,一切重建,宛如新生,我们如此幸运.
还记得天中那不太平静的一年吗?
米砂那纯真的友谊与爱情;莫醒醒那顽固的交替性暴食厌食症;路理那细心的报恩;米砾对那傻傻的爱情付出的疯狂;蒋蓝那卑微的骄傲下掩藏的哀伤......
他们纪念着我不曾有过的轰轰烈烈的青春,对友情的信任与体谅,对亲情的依恋与不舍,对爱情的执着与疯狂,无不撞击着每一颗青春的心.
离开了天中这不平凡的生活,他们都蜕变了.
断背,这个几年后会被她们一笑而过的词,见证了她们友情的无坚不摧,离别前夕的互相谅解,带走的还有遗憾,她们之间的故事真的太多,你还都记得住吗?
江爱迪生的爱让醒醒的病不治而愈,像他说的:“就这么简单!“
路理的有勇气去等,去创造,去改变是他真正配得上“王子”这个称号,我们的公主“米砂”,也等待着这已知的幸福。就如那张卡片上所说的:“真正的爱情永远都不会彼此失散!”
蒋蓝与阿布,以儿时的风筝牵着他们现在的幸福,发自内心的微笑让蒋蓝得到了真正的美丽。
那刻有“Be brave“的白色沙漏见证了两个人的内心之痛,也带给了两个人疼痛时的勇气,而当那巨大的白色沙漏出现在醒醒面前时,见证的则是疼痛的结束,幸福的开始。
99秒,看那砂子,滑下。
灾难过后,一切重建,宛如新生,他们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