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成长500字作文
从我懂事以来,我的成长,最不能缺少的俩个人就是爸妈。成长,这是一个熟悉的字眼,每个人都在成长,成长可以是各种各样的,我们可以在接受教育时成长,可以在知错时成长,也可以在困难的磨练下成长……
小时候,我很顽皮,经常摔跤,总是摔得头破血流。到后来,我长得很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在一群和我同龄的显得鹤立鸡群,也总是和不来群。那一瞬间,我感觉我很孤单。我试着与他们打招呼,总于有了一些效果。慢慢的,我和他们越来越默契,最终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在和朋友开心的玩耍。可是,一因为我犯规了,所以我和朋友发生了争执。我和朋友打了起来。我脚受伤了,我只好一步一个脚印儿的慢慢的回家。回到家,我痛得叫爹叫妈。妈妈爸爸听见我的叫声,连忙跑过来,细心的帮我包扎,忙来忙去,这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我想到了爸妈为了我,每天忙上忙下,一刻都不敢休息。在我发烧时,无微不至的照护我;在我哭泣时,爸妈给我安慰……想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如泉水一样落了下来。
让我们认真地记下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让它成为人生这本大书中不可缺少的一页。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有些事也许一生只有一次,那一次会成为你终生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