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500字作文
在每个小朋友的心里都藏着一些心情故事,这些故事像一个个脚印一样记录着成长的过程。
我今天给大家讲个我的成长故事吧!在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烧了一盘香喷喷的红烧糖醋排骨。我正想上厕所,爸爸也正好捧着一大锅的排骨和我撞了一个满怀。顿时,一大锅滚烫的排骨全部倒了出来,我身上全都是排骨,连衣服也有很多。我赶紧把衣服脱了。痛得实在受不了,我就到自来水边开起冷水冲啊冲啊,总算舒服多了。
爸爸见我原本好好的竟在瞬间烫成了这样,心里也不是滋味。我暗暗想:“爸爸不是故意的,我不能因为这件事而责怪爸爸,让爸爸妈妈吵架。谁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父母对我的爱有多深。虽然我的胸口一直留着一个大伤疤,但我绝不会因此而不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