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成长500字作文
在成长的银河中,有许多颗小星星,数也数不清,每颗星星都记录着一件事。今天,我就给大家挑一个星星讲一讲。
这天我和哥哥一起在门口的小树林里玩游戏。由于前天下了一场一雨,小树林里有磨菇,还有一些被打落的丝瓜。于是,我们决定玩生火烤磨菇和丝瓜的游戏。
我们七手八脚地把一些干树枝、干叶子、卫生纸一一找到,哥哥先把卫生纸拿出来放在一个坑里,用打火机一点,便引着了。我们赶紧往里扔了一些干树枝。火旺了之后,我把一个丝瓜串起来,放在火上,本想睁大眼睛仔细看,可那烟我实在受不了,只好闭起来。哥哥串的是五个磨菇。只见他兴至勃勃的烤着,一会儿扇火,一会儿扔树枝、树叶。我也帮了帮他,可一看到他的磨菇,我便立刻想起了自己的丝瓜。赶紧去看自己的“烂丝瓜”,哇!丝瓜的一面已被烤的黑不溜球,看不清模样了,而且还有些油,像红薯、白薯烤熟之后的样子差不多,我真想伸嘴去咬上一口,尝一尝味道。可还是咽了口口水继续烤另一面了,据我估计,烤熟了以后应该和街上的烤红薯、白薯差不了多远了。现在我们看看我哥哥的磨菇如何了吧!我耸了耸鼻子,哇!哥哥那里飘来了阵阵香气,我伸进脑袋一看,那磨菇已被弄得黑极了,大概不能吃了,但那香气好迷人啊!我情不自禁的说:“真香啊!”哥哥瞧了我一眼,说:“香吧?!其实我特别想吃一口呢!”“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并说:“原来你跟我一个德行!”哥哥听后,也笑了起来。不知为什么,平常很慢的一个下午,今天却过的飞快。
一眨眼,我和哥哥就要分开,我真舍不得火堆,舍不得磨菇和丝瓜。因为那是我们快乐的种子,瞧!那闪闪发光的星星中还能看到我和哥哥那笑的灿烂的脸脸颊和红扑扑的小脸。怎么样?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