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作文
前几天,妈妈 买回来了一只小猫。
小猫的眼睛可真会变,早晨像颗枣,中午就成了细线,晚 上就成了两颗绿灯泡。过了几天,小猫渐渐对我家熟悉了,胆子也渐渐变大了,我便和它玩了起来,它一开始不理我,每天自个在家里走来走去,目中无人,好像这个家里只有它自己似的。于是,我便买来了一个小小的跳跳球,我把跳跳球一扔,小猫见了,第一个箭步冲出来,用它那双锋利的爪子来抓跳跳球,我见它喜欢玩,就一个“龙爪手”抢了跳跳球,再把跳跳球往地下一扔,球又跳了起来,小猫马上来了个“小鲤鱼跃龙门”身子简直是腾了起来,可精彩了!就这样,我每天放学都会抽去一些时间拿东西来 逗它玩儿,渐渐的我,小猫就再也不怕我了,反而便得和我亲密起来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