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我姥姥家有一只大黑猫,每当我去姥姥家的时候,那只猫总是不停的为在我的身边,因为我有许多好吃的在身边。
有一次,这只大黑猫都有两天的时间没有回来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就去问姥姥猫去哪了,刚说着,我突然看见大门前边真的过来了一只猫,走路蹒跚的样子,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两天没有回来的猫猫,我一看,这下可把我心疼坏了,原来猫猫和伙伴们打架了,满身都是伤,就连走路都走不好了,我非常心疼我的猫猫,为什么猫猫每次打架总是受伤,姥姥告诉我这只猫猫已经都10岁了,逼我的岁数都大,怎么可以逗的过小伙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