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成长过程中有很多的故事,有失败的经历,成功的经验,也有很多的挫折。有时会被打败,有时迎难而上,有很多的事,有许多我都忘记了,也有许多意味深长。但是,有一件事,我却不会忘记,那就是我的兴趣。也正是因为我的兴趣,我才会遇到很多的好朋友。
有的人的兴趣是音乐、唱歌,有的人的兴趣是足球、篮球。而我的兴趣则是画画,有的人觉得画画很枯燥、乏味,而有的人画画时候没有耐心画一会儿就安静不下来了。而我以前也是这样子的人。
以前我不敢在美术课上画画,因为我画的不好害怕同学们嘲笑我,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画画,不想放弃。
升入初中后,我遇到了我现在的好朋友,她也知道了喜欢画画的兴趣,但她不但没有嘲笑我的兴趣,她还鼓励我,说我一定会成功的,正是因为她,我决定我要画画。
刚开始我画的人物连手脚都分不清,我看到我画的画我都想放弃了,因为第一眼看上去,都看不出来是个人,但是我的朋友却鼓励我不要放弃,看到她那么坚决的眼神,我觉得我不能放弃,也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坚持。
我先把我的画拿到班级里去给同学看,同学们看到我画的画,都哈哈大笑,说我画的画还不如他们拿脚画的,但是我没有生气,我从他们的话语中知道了我的不足之处,然后再将其改正,后来我画的画一次比一次好,同学们也不在嘲笑我了,甚至还会有人来找我帮他们画画,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但是我却不会忘记那个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那个我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