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当我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走进小学学堂时,看见比自己大的哥哥姐姐们都用自己的红领巾,当时的我是多么羡慕有一天自己也能光荣地挂上!
终于,到了我可以入队的年龄了,我是多么想自己能第一批入队啊!当老师和我们说,这红领巾是用革命战士的鲜血染成时,我的内心澎湃了……啊!!这是多么神圣的红领巾啊!我每天会在镜子前把红领巾带好,露出甜蜜的微笑,来迎接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当我带上红领巾之后,我更感到作为一名中国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自豪!我会更加发奋努力地读书,当然是要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
当暴风雨来临时,我选择用微笑来面对,因为红领巾总像一个微笑的天使,鼓舞着我奋力前行;当寒风凛冽时,我选择奋斗的步伐,红领巾永远是我精神上的动力!!
我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红领巾,这用一名名优秀战士的鲜血染成的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