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童年的时光就像翠得耀眼的树叶,随手摘下一片,吮吸着流淌的甘甜。。。。。。小时候,天真傻气的我天天到日照“十”竿才起床,两手一伸玩去了!竟然与朋友铁杆到连早饭都不吃就跑去外村觅好友,等到肚子开始公然抗议,才摸摸脑门回家了。路上不时地瞅瞅放学的大哥哥姐姐,看看他们胸前的红领巾,我巴不得自己一夜长了几岁,能早戴上那向往已久的红领巾啊!
上一年级了,虽然刚开始总坚挺不住,但现在呢——有了这条红领巾,只有我一做小动作,它可就要“罢工”了!它在胸前摇来晃去,似乎在嘲笑我意志不坚定,嘿!我就不信我做不到45分钟认真听课,就让你瞧瞧!而现在,这条红领巾始终陪伴着我,督促着我细致用心地完成每件事。望着胸前流动的火红,这是国旗的一角,于是我懂得了努力。我抛掉了一年级作业应付了事,形成了学习第一的思想,我学会了行云流水“嗒嗒嗒”地敲打1000字的作文,我学会参加文艺表演,我学会了。。。。。。
回首昨天,我从幼稚到成熟,从无知到明理,一路快乐于忧愁相伴,挫折与收获同行,红领巾依旧在我胸前闪耀,变得更加耀眼,光彩夺目。。。。。。。就让这片绿叶在风中,带着我的成长故事,带着红领巾教我成长的故事,如蝴蝶般飞舞,飞向远方,飞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