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假如我是作文
妈妈假如我是鱼,那您是大海;假如我是小鸟,那您是天空;假如我是蚂蚁,那您是大地;假如我是碗,那您是桌子;假如我是……那您是……
我是一只虫,一定要是蛀书虫,整天钻在书本里,没有时间的干扰,一直咀嚼着知识,假如我是一只鸟,一定要是布谷鸟,布谷、布谷、布谷,声音在林中回荡,在林中快乐飞翔。
我是一个地球,我可以给你们空气,你们好高兴;假如我是个星奇宝贝,我可以给游戏给你们玩;假如我是一个捕击船,我可以在太空战斗;假如我是一个喷**,我可以去战斗,我做巡洋舰去打坏人……
假如我是画家,我想把画出来的东西变成跟真的一样该多好啊!
我假若画一朵花挂在墙上,别人看起来像真的一样挑不出什么毛病来,那就好了.
为了这个愿望能够成功,我以后要好好画画,长大了成为一个真正的画家.
假如我是一只瓢虫,我会把草上的蚜虫都吃了,在转遍全世界。帮更多人,吃草上的蚜虫,帮人们消灭很多很多的蚜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