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 每当我看到我的老师站在那神圣的岗位上毫不保留得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此时,我被老师这样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老师您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一头健壮的牛,辛辛苦苦的耕耘那一片田地;老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我们!
老师,使您把我从无知的娃娃培养成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因此,我非常崇拜老师,从小就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哺育着祖国的花朵,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栋梁。 假如我成为了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将像我的老师一样,不辞辛苦,用我的知识来灌溉祖国的花朵。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不仅教我的学生知识,还会教他们如何做人。让学生有一颗的爱心和宽阔的胸怀,对人要仁慈,不为小事而烦恼。俗话说:记人之善,忘人之过。我们要学会宽恕别人,给别人改正的机会。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尊敬师长,有礼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美德,做一位合格的小公民。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诚实守信,说到做到,不可以说话不算数,并给他们将宋庆龄小时候诚实守信的事情,让他们从中受到教育,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有自理能力,自己事情应该自己做,例如:叠被子、扫地、拖地等,不让父母为自己的生活操心。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我的知识全部教给他们,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知道知识的重要性,否则你会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 假如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用我的爱心和知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鲜艳,完成我作为一名老师那神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