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假如我是作文
古往今来,有关航海的故事中总是少不了漂流瓶,或许,欣赏它,就是一种执著的梦想。假如我是一个漂流瓶,我一定会把快乐带给人们。我多么想做一个漂流瓶。让我在每一个故事里出现!虽然苦涩的海水浸泡着我那光滑的皮肤,尽管上空还不时落下一滴滴鸟粪,但我不会在意,因为我知道,我肚子里装的是能够让人欣喜|、快乐、振奋的东西。虽然我没有桨,更没有手,但我会用我的真心去感化大海,让他帮助我一起到达成功的彼岸。
如果海水能够把我冲到银色的沙滩上,我可以在椰子树下歇息。到太阳临近地平线,我就可以靠着树干,让晚风吹走一天的酷热、一天的喜怒哀乐,把整个身心献给黄昏。因为,几经波折的我,几乎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去漂泊了。我希望美美的度过一个夜晚,第二天早上,能够有一双手轻轻地把我拾起,然后拨开我那粗糙的瓶塞,看看里面那一卷羊皮纸上写着什么。不过,我更希望他【她】读后能够露出欣喜的神色。那样,我是多么的快乐啊,因为,我给别人传递了幸福。
再来假设一下;要是他【她】没盖上瓶塞就把我再扔进了海里,我会伤心欲绝,会毫无顾忌地让海水流进我体内,然后流着悲伤的泪,慢慢地沉入海底;要是他【她】把我放在口袋里。蹦蹦跳跳地回了家,把我摆在家里的橱柜的顶上当做珍宝看待,我就会心满意足,因为我有了一个新主人!
愿望可以做一个漂流瓶漂流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