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榜样作文
晨会课上,班主任告诉大家,我校“五优学生”、“梁丰之星”自己制做的个人展板已经开始展示了,建议我们抽空去看看。我听后兴奋极了,恨不得马上就去看看我们的榜样。
中午,我迅速的吃完饭,叫上我的好朋友,一起兴冲冲地去看展板了。展板前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同学,我们来到一块展板前,板上贴了各级各类的奖状,旁边还写着自己先进事迹的介绍。右下方还贴着一幅自己的绘画作品:纸上画着一条可爱的小鱼,小鱼的嘴里还不时吐着那圆圆的泡泡。那背景更是迷人,一条条绿色水草鲜艳夺目,在海水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我班小作家朱笑扬的展板更是与众不同,上面贴着她的一篇优秀作文——《雪》,那行云流水的语句把我震住了。仿佛又把我带回了美丽的雪景之中,我已经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了。作文旁边配上了几张雪景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是朱笑扬和“雪娃娃”的合影……
看了这么多展板,一股羡慕之情便在我心中奔流,我暗下决心:在经后的学习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各方面赶超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