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秋天的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春是羞涩的,夏是豪放的,冬是纯洁的,而秋则是落落大方的。秋是美丽的,而秋天的山林更是绚丽多彩的。
漫步在深林幽径,踏着一条柔软嫩黄的地毯,我欣赏着那黄如金的银杏叶,抚摸着银杏叶那细腻的纹痕,感受着深秋带来的美好。突然一片金叶飘零而下,落在手心,轻软舒服。乍一看,似一本深秋写照,描绘着秋天那动人心弦的美。忽地,一道从我眼前凑见一看,哪是身什么红光,原来是一棵枫树。我踮起脚尖,轻轻抚弄着它们。
一片片光滑细腻的枫叶紧紧地挨在一块儿,恰如一个个亲如兄弟紧挨着,形状仿佛一只只手掌,尤其是它们的颜色。那种红,红得像一团燃烧的火,丰盈的火红色似乎就要从叶尖上底下来。火红的枫叶似乎捂暖里我的心,让我感受不到一丝秋风的瑟凉。
伴着野菊的幽香,伴着丹桂的清香,伴着瓜果的果香。我置身于幽径而又神奇的仙境,享受着“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惬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