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秋天的400字作文
风筝的线牵起一片落叶,在空中飘飘洒洒迎来了秋。
秋,似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染红了苹果,一会儿吹开了菊花,它在田野间追逐,在天空中戏耍,连那秋的落叶也情不自禁的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风来了,它掠过田野,拂过树梢,在人群中穿梭,在树林间盘旋。它卷起夏日的炎热,绽放出秋天的清凉,为大地铺就了一层金纱。孩子们在秋风中玩耍,秋风拂去了孩子们额头上的汗珠,带来一丝秋的清爽。
秋雨来了,瑟瑟的,冰冰的,静静的,浓浓的,带着一丝秋的味道铺卷而来。秋雨时而大时而小,像一首欢快的乐曲,所有的物事都沉浸在蒙蒙的秋雨中。那秋虫的鸣叫,像为秋雨伴奏,渐渐地消失在茫茫的秋色中。
秋天的黄昏,寒意点点,秋风卷着落叶在马路上飞舞。夕阳则好似一个羞红了脸的姑娘,含情脉脉的望着大地。道路上,层层秋叶铺就了一条长长的厚地毯,高高地垒在道路两旁。
秋已经走遍了全世界,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秋天的音韵不断在我们耳边回响。秋风吹开了我们的心田,掠起层层思念;秋叶已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闪耀的金纱;秋雨洗刷了过去那苦涩的回忆;让秋日黄昏那抹娇艳的夕阳照耀我们明天灿烂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