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扫除作文
全校大扫除开始了!每个同学都希望自己能搞卫生。我没有抹布和桶,怎么办?我很担心不能搞。老师说:第一组选五个人。在选人中,我被选上了。耶!我也能搞卫生,可没抹布和桶。这时,老师叫前一位同学把抹布和桶借给我用,因为他不用搞卫生。
老师叫我擦走廊的瓷片。于是,我用水桶装了一些水,再把抹布洗干净。然后一块、一块地擦,连一小粒的污点都不放过。可有一些不能擦掉,我真有些心痛。擦久了,我觉得换水不太方便,所以找了一个帮手,专门来换水和检查瓷片是否干净。过了半节课,瓷片擦完了,就去擦楼梯的瓷片。我又去找了一个帮手过来,我们一起把楼梯擦得一干二净,一点脏东西都没有。
今天,大扫除这个活动大家都干得非常认真。而且,大家还很高兴。有的同学干得还停不下手呢,让老师催了好几遍才停下来的。虽然,我们干了一节半的大扫除,可同学们累都不累,还活蹦乱跳呢。今天,我们都为自己干出来的成果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