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扫除作文
星期一的下午,林老师组织我们进行大扫除,任务布置下去了,我们二话不说的就去干活了。
“这次大扫除很重要,必须一尘不染,因为明天有国家级的领导来我们学校检查!”老师话音刚落,我们扫打扫,抬的抬,干的非常有劲。
只见我们班的大力士——陈伟杰挥舞着扫把,好不容易把一堆纸屑扫到一块,忽然,一阵大风刮了过来,纸屑就像五颜六色的花蝴蝶到处乱飞。陈伟杰束手无策,只好傻呆呆的看着纸屑在乱飞。这时小灵通——倪文河前来“增援”。
倪文河先是皱眉头,随后拿起自己的扫把,压在那些纸屑上。陈伟杰先是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他后来才恍然大悟,他扔下手中的扫把,用手捡起走廊里的纸屑,然后放在倪文河的扫把底下,不一会儿,这场“风波”才得以平息。
“你们几个……”教室里被弄得乱七八糟的,看到这的班长,脸色铁青,一条条蚯蚓似的血管爬上她的手上,但班长没有发泄出来一声不吭地弯下腰来一片一片地捡起来,那几个同学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腾得一下红了起来,也不声不响的捡了起来。
卫生终于做完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