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扫除作文
本周,我们教室又发生了一件“大事”——大扫除。
为了这个半年一次的大扫除,我也最最最喜欢的体育课都没去上,还错过了一场比赛,最后竟然还有人说我逃避体育课,悲哀啊! 我在大扫除一开始,就碰到了一个大难题——4楼的厕所没水了(我们教室就在四楼)。没有了水,拖把、抹布都不能的得到清洗,这将会是大扫除的一个大障碍。
我顿时慌了手脚,幸好这时老师出现了,我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诉了老师。老师马上就想出“对策”——到三楼去提水。我按了老师的方法做,不一会儿,就解决了这个大难题。到了教室,我又开始了正常的工作,可我不一会儿又碰到了一个大难题——我要擦窗的时候,要踩到一个人的桌子,可那个人是我们大名鼎鼎的中队长,就在前不久,她就在我们班级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如果我踩了她的课桌这件事被她知道,我岂不要被扒皮。经过一段思想斗争后,我还是决定工作最重要,还是踏上了她的课桌,开始擦窗。我还做了一个特别危险的决定——踩在间距很小的墙壁上,开始擦窗,擦了一会,我又碰到了一个难题——窗台很高,必须要跳起来才能擦到,可是这样一不小心就会就会搭命,所以经过百般抉择下,终于做出了决定——让外面长的比我高的同学来擦。
最后,同学们回到了教室,都说我们把教室打扫的很干净,看来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了,“啊!我怎么忘了还有学校作业没做掉啊!”马上,我又投入了紧张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