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扫除作文
今天是学校规定的大扫除的日子,我们大家都要大扫除,很难得是全班一起大扫除,打扫的是我们的教室,我们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
你看,余小军在擦玻璃,可是外面的玻璃擦不干净他就把脚放在窗子上,半个身子露在了外面,这时,马强看见了,忙说:“快下来!快下来!不要把身子往外面露,会出人命的。要注意安全呀!”可是,余小军说:“不要紧,我会小心的。”马强没办法只好把余小军扶住了。这时有一个地方擦不净,余小军用嘴哈了一口气,然后再擦,可是还没有擦干净,余小军就吐了一口唾沫又擦,经过努力终于擦干净了。
再看看扫地的那一组干的也非常认真。你看杨阳,打扫的很认真,一会儿看看后边,一会看看后边,像是寻宝似的,,这是没注意旁边的桌子,被桌子给碰了一下,只听“崩”的一声。我们急忙说:“杨阳你不要打扫了!”可是杨阳还是在打扫,我们没办法只好,让他扫了。别看李宗波和余文炳很小,但是垃圾在他们手里的笤帚下面,乖乖的走向了垃圾桶。
我是摆桌子的,我尽量对的齐齐的,因为,我们班的同学是那么的爱我们的班级,不扔垃圾,不吐唾沫,一句话,就是没有不良习惯。今天我要给我们班做一点贡献啊。
大扫除结束了,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全班一起大扫除真的很开心,我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班级同学齐心协力的巨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