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命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的主题则是健康、积极、进取。一年一度的江干区中小学生运动会正是有了这一主题,今年10月21日又将在江干区文体中心隆重召开。
全区35所中、小学校都将参加本次赛事,届时,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的场面可以预见,因此,各学校都在积极训练备战着,我们采二也毫不示弱。体训队队员们从开学之初就开始投入训练,为的就是在运动会上一展他们的风采,为校争光。他们每天都要比同学们提早1个多小时到校,迎着晨曦洒下点点辛勤汗水,朝阳看到了他们的付出;下午,他们牺牲了大课间和困难班活动时间,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练习跑步、篮球、跳远、投掷……晚霞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每一项运动成绩的背后都与他们的努力训练紧密相连。
看,投掷运动员们拿起手**,用尽所有力气投向远方,不敢有一丝松懈;瞧,长跑运动员们正准备起跑,一声令下,他们像离弦之箭飞奔向前,摆动着手臂冲向终点;听,跳远运动员们正在演绎跳入沙坑轻快而又稳重的一声声乐曲,完成着一个个标准的跳远动作。训练老师们一边欣慰的看着运动员们发挥出越来越好的成绩,一边还不停的给运动员们做示范动作,以更高更强的目标要求着他们,老师的不辞辛劳也极大地激励着运动员们的顽强斗志,他们都在默默地努力着。
训练老师和运动员们都十分的辛苦,我们感谢你们!相信你们的努力也一定会在这美丽的秋天收获累累果实。不管成绩如何,你们都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因为你们让生命之花在运动中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