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命作文
俗话说:平安是福!在我们刚刚降临人间的时候,就给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是啊,生命是多么美好,它就像一朵朵可爱的小花,把我们的世界点缀得多么美丽。可是,生命又是多么的脆弱,当我们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准备绽放的时候,许多安全事故就像狂风暴雨一样威胁着我们。
当你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走向死亡,当你看到一个个幸福的家庭祸从天降时,你们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生命是宝贵的,它属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如果我们不重视安全,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就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其实也就是对父母、对社会的一种回报。
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你们都要记住:安全第一,平安是福!安全,安全在哪里?——安全在你穿越马路的左顾右盼里;安全在你工作时的操作规范里;安全在于细节,细节就是安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远离伤痛,珍爱彼此的生命,让我们把平安的种子播撒进每个人的心田;让生命之花在平安、和谐的大家庭里尽情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