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命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短暂的,也都是脆落的。那我们就要利用这段生活,让他绽放出最美丽的色彩。
前几天,我看了一个故事,讲了一个小女孩,患有先天性的萎缩,医生告诉妈妈,女儿的病最短是两岁,最长也就十八岁,许多人劝妈妈放弃这个孩子,可是妈妈不愿意,天天都将女儿绷在柱子上,绷地很紧很紧,小女孩哭啊哭啊的,每次都会满脸是泪。妈妈虽然心痛,但是为了女儿能和正常人一样能生存,下了狠心,在她女儿被人嘲笑时,她总时时刻刻地鼓励着她的女儿,要坚强。小女孩很爱听歌、唱歌,妈妈便给她女儿买来碟,让女儿听,学着唱,十六岁那年,她竟然发了自己的一张专辑。有个外国医生知道了这件事,在女儿十八岁病情恶化时,决心帮一帮那个可怜又那么爱音乐的女孩。当一根五十厘米长的铁管插入她体内时,她又与自己的生命战斗了一场,她胜利了。虽然这只能维持她八年的生活,但是她毕竟胜了。她欣慰的笑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幸福里,可是那个小女孩却那么地艰苦,一次又一次的与死神挑战,她那么的困难都能承受,我们又有什么可怕的呢?珍惜我们最美丽的生命吧。一定要让生命活出绚丽,活出光彩!
花开花谢的过程我们见证过她的美丽,生命的花期,我们也应该让她开放得更加的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