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母爱作文
小时侯,总是想离开妈妈说双翼的庇护,独自踏上一条荆棘之路,在风雨总磨练自己的翅膀。当自己摔伤了,妈妈却总是慈祥的笑着,为我包扎伤口,让我知道:受伤了,我还有个疗伤的家!
每天清晨,当你匆匆从床上爬起来时。总是一味地责怪母亲没有叫自己起床。可是,你想过吗?每天,是谁,做好可口的饭菜,等你回家呢?是母亲!
记得一年寒冬,深夜了,我从睡梦中新来。强烈的口渴促使我起来喝水。我揉着眼睛打开房门,发现厨房的灯还是亮着的。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透过缝隙,我看到了妈妈身上穿着一件很单薄的衣服,正在洗我的脏衣服。看着妈妈泡在冷水里的手。我忽然觉得母亲的伟大,心中升起一丝惭愧。很想哭,但有没有泪。这是,妈妈猛然的转过头,看到我,立马将手背到身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吵到你了么?我会注意的。”泪水早已划过我的面颊,“妈妈!”我大叫着,扑到妈妈怀里“不吵,这声音最好听了!”
母爱是海,呵护生命的水;母爱是水,滋润希望的花;母爱是花,点缀前进的路;母爱是路,引领我的一身···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