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着一双亮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前方;她,有着一个高高的小鼻子,上面还架着一副眼镜;她,那个红红的樱桃小嘴一缩一缩的,有时还微微咧开,露出洁白的牙齿。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姬珂淳。
每天清晨,她迎着第一缕朝霞坐在院子里写生;正午时分,她认真地看着作品,时而笑时而愁;当最后一丝红霞透过树梢时,你还可以见到地上她那舞动着画笔的身影。姬珂淳,就是一个这样爱画画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姬珂淳参加了全国的绘画比赛。我知道这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赛,所以她几乎每时每刻都把精力倾注在画画上。
终于,半个月过去了,几经修改的作品终于完成了。我看过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惊讶。鲜红的朝霞在树叶间闪烁,高高的大树拉着他长长的倒影。一个小姑娘捧着一束美丽的鲜花,迈向充满淡红色的天地之交。
这不是一幅画,简直就是照片!姬珂淳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兴奋地说:美吧!美!美!真的很美! 这不是奉承,是我由衷的想法。我抬起头看着她, 她的眼睛里流露出开心的神色。
我把消息告诉了大家,同学们都过来看她的作品,还不时的点头称赞。这时,我突然发现姬珂淳的脸变得红润了,嘴唇也微微裂开,两个可爱的小酒窝露了出来。或 许,她在为自己的作品画得好而欣喜;或许,她看到了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而感到欣慰,或许,她懂得了一份付出会有一份收获总之,她开心地笑了。
果然,她的作品取得了好成绩,全班同学都很开心,毕竟自己班里有了一个小画家。但是,姬珂淳从来没有骄傲,一直在努力拼搏着,似乎还在向新的目标奔跑。
突然,我仿佛又一次看到她那挥动画笔的身影,那认真思考的神情,和她取得成功时那甜甜的笑。
噢!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她─姬珂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