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400字作文
网络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有了它,就可以知天下。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脑。从三四岁的小孩到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会用电脑。
电脑可以上网查资料,听音乐,交友,看电影,做生意••••••但是,如果你不合理地使用电脑,就会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健康。
我有个哥哥小学三年级前学习都是优,但到了四年级以后,迷上了网络游戏,一放学就和同学去上网,晚饭后才回家,害得家长东找西找,不仅学习成绩一落千丈,而且也给家长带来了更多麻烦。还听些报道说:有些孩子泡在网吧里几天几夜,完全把学习抛在脑后。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现在不及时吸取营养,将来怎么能鲜艳的开放?
长时间的上网,电脑辐射会使我们的视力下降,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大家要合理地使用电脑。健康上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