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成长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成长中,一定有无限的快乐,只要有快乐,你的一生一定很精彩。 我的快乐有很多,但使我终生难忘的是养我生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赚来得钱拿来我读书,让我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
我们学校有一个藏书丰富的小图书馆,那里的书另我们眼花缭乱。而我借书,津津有味的读起书来,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我在书的海洋里吸收的无穷的知识。就像巴乌斯托夫斯基说的一样:读书吧,但愿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能读上哪怕是一小页新书。 在成长的过程中,你如果没有了妈妈,那你的生活还有意思吗?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母爱这两个字。我的母亲是真实关心我的。
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妈妈就叫我别玩了,去图书馆看书,多学点知识,肚子里多装点墨水,这对你一生都有用。 我的成长有父母的爱,有老师的关心,还有同学的帮助,我的一生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