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在成长中,我相信大家有许多快乐的时光,拥有一个充满欢乐和欢笑的童年。我也曾有这样的一段时光,就让我把你牵进我五岁的童年。
在一个明朗的夜晚,天上的月亮宛如一个洁白的大玉盘,天上的星星犹如一张张笑脸。我们一家在房里有说有笑,那时的我很调皮,一下子就爬到了爸爸的背上,把爸爸当牛骑。想不到这头“牛”还真听话,背着我在床上爬来爬去。“牛”已经大汗淋淋了,而我却还在那时捧腹大笑。这时,我要妈妈背,妈妈却说:“女儿你太重了,妈妈背不动”。但可以站在床边保护你。好了,到爸爸骑你了,“喔”我依依不舍地说。爸爸并没有骑到我背上,只是覆盖在我身上,跟我一起爬,就像大杯里套小杯,蚂蚁在里面拉着走。我问爸爸为什么不骑在我的身上?爸爸说:“我太重了,你根本背不动,如果我真骑上去,早把你压扁了”。过了一会儿,我撒娇着说:“我不要爸爸骑我,我要骑爸爸。”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让我又骑,这次我没坐稳,掉到了床上,“这是头什么牛啊?连主人都敢甩下来,不想活了”。我大声嚷嚷着。全屋人都笑了,月亮也仿佛被我逗笑了……
在这“快乐”中,我享受到了父爱和母爱,我感到非常幸福。这个“快乐”发生在一个宁静、月光如纱的美妙夜晚,这个美妙的夜晚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时刻。如果你有快乐的时光,灿烂的童年,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