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也需要快乐快乐是一片云,走在呢喃的小路上,心中无限明朗。快乐是一只小鸟,走在辽阔的田间,心中无限舒畅。
独自一个人走在呢喃的小路上,头顶白云,路经田间,听见鸟鸣,心里不经回忆起成长中的回音。五六岁的一督。冬天来了,白雪覆盖了大地,和小伙伴们抓起雪团大雪杖,又不时的对手哈哈气,抖了抖,然后一头跑到家里,倒在妈妈的怀里,捂热。然后,有冲出家里,和邻居家小伙伴进行堆雪人比赛。
八九岁的回望。 夏天,知了鸣叫,池塘里的青蛙也显得很不安分,然而,教室里依旧书声琅琅,里面还夹杂着一种声音————下课去打球,怎么样?下课,男孩子们一起冲向操场,潇洒地打起篮球,而女生就在一旁呐喊。十一二岁的深眸。
十一二岁正处于多梦时期,我曾想坐在飞船上,与外星人会面;我梦想回到缘故时代,品味人间的辛苦;我梦想做梦的天使,主宰每一个人的梦······十五六岁的惆怅。你有漂亮的衣服可穿;你有精致的学习用品可用;你有丰富的感情可品;你有趣味的书本可读;你有阳光的伙伴可交;你有活力的青春可拥。青春的喝彩似小溪,似小鸟,又似小草,更似小姑娘,无时无刻不在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现在同学们都沉浸载题海中。学习固然重要,但我必须提醒大家,成长,它需要快乐来作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