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成长400字作文
浴着雨迎着风,我走过了十七年的沟沟壑壑,在我的人生旅途中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足迹,这是我最初的感动。
成长是一个艰辛的历程,当油菜花烂漫在心灵的布景中时,那边是成长后的思绪,于是蝴蝶便成为思绪中的细节,那么美丽。偶尔捡拾起往昔曾疏落的断言篇章才发现成长中的那些只言片语,不仅仅是一些文字的诉说,他闪耀着或明或暗的光芒在我的天空中。 风筝与飞鸟争吵的童年,我像一条小鱼游弋在清澈的湖泊里,我喜欢阳光真诚的微笑,喜欢追逐的风精灵舞动的美妙。我欢快而没有烦恼,纯真烂漫在我心中蹦蹦跳跳————那时候,日子绿肥红瘦,一颗天真无邪的心在这是快乐的微笑。成长是一片云的诗,还是只蝶的画?
我不知道,然而我坚信,成长是一首摇摇摆摆的歌,没有惊天动地的激情,却有动人心弦的曲调,成长的思绪在飘荡着许多心灵的诉说————风|追逐远行的情愫|问,这条成长的路|还有多少成长的节|年轻的心灵深处|是否一一记述|昨天的风尘雨露|告诉昨天的神伤无助|踏上新的漫漫征途|领悟|另一番新月疏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