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今年我十一岁,可是我心里却有很大的苦恼。这个苦恼就是我太胖,有的同学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儿,还说些难听的话刺激我,拿我开心。
一天放学后,我看见几个同学在操场上打蓝球。我也想参加就兴冲冲地跑上去说:“我也算一个!”。有个同学马上说道:“你是个胖子,跑不快!要参加就到胖人俱乐部去吧!!!”。当时我一下子气晕了头,没有好气的说:“你瘦子有什么了不起?你不愿意和我玩儿我还不稀罕你呢!”说完我转身就走了。
一路上我伤心极了。真想回去揍他一顿!可是我还是控制就我自己。我昂着头大步往家走,谁也不看,谁也不理,眼泪在我的眼眶里只打转转,但是我还是强忍住没有让它掉下来。
回到家,我看到妈妈时,我就“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妈妈问我原因,用手模着我的头,俯下身,微笑着望着我说:“哦,我的孩子今天受委屈了是不是啊?没关系,人家不和你玩儿也是对的啊,你看看你那么胖,肯定跑的比别人慢了,这样会影响大家的成绩的,所以同学才不愿意和你玩的,以后你要减肥就会好起来的,男子汉要有坚强的毅力才对!”这时候爸爸回来了,听说这件事后,放下手里的东西,十分认真地对我说:“孩子,胖并不丑,丑的是那些学习不认真,成绩不好还要讲究穿着打扮的孩子。”
爸爸妈妈的话虽然有道理,但是仅仅因为我胖,有的同学就瞧不起我,不和我玩儿,甚至还拿我开心,我还是觉得不公平。因此,我感到很苦恼。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不能再让同学拿我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