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近视给我带来的烦恼
我有烦恼也有快乐,可烦恼却多于快乐。下面我就摘下一颗烦恼星来与你们诉说吧!
我非常喜欢看书,可我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却近视了。我坐在教室的第二排,可有时连黑板也看不清。因为这样,我的烦恼也随之而来了!我非常喜欢看书,只要一有空闲,我就会捧上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这时,妈妈的唠叨也来了:“大姑娘,你怎么还看书呀?你知不知道,你眼睛近视。你要是还看,看你变成瞎子咋办!”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也没心情看书了。这句话时常在我耳边回荡......看吧,怕近视度在增加,不看吧,我心里直痒痒。
也许这也是千千万万个近视的人的烦恼吧!
唉,妈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看书是我的乐趣,我喜欢在书中翱游,从中汲取知识!我真想让人发明一种药,只要吞了它,我的近视就能烟消云散!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