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故事作文
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那是在小学一年级,我立即回家告诉父母,“妈妈、爸爸,我戴上红领巾了”,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我也知道:从那天起,我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履行在五星红旗下许下的诺言,我会为了自己许下的诺言而努力,奋斗!每天早晨,我都认认真真地系好红领巾,我暗暗为自己定下新一天的目标。
戴着红领巾,我开始学着走人行道;戴着红领巾,我开始在公共汽车上让座;戴着红领巾,我开始捡起路旁的白色垃圾;戴着红领巾,我开始坐在教室里认真听课。我想对红领巾说:“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如何更好的做我自己!”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虽然简单,单调,但是每天有她陪伴,我就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