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玉珊是班干部,对工作是非常负责。又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
比如说我们班是一星期换一次板报。老师还没有给玉珊草稿,可是玉珊已经自己把草稿画了出来。她为了办好这期板报用三天的时间上网找资料和书里查资料,才把板报画出来了。
板报上的中心画的是奥运五环,每个五环上都有一个福娃。左边是个火炬,火炬的把手画着奥运五环,板报的底下写着:oneworldonedream。上面是欢庆奥运。右边写着“小小奥运牵动人心,聚集北京”。右下角是写着beijing2008。
同学们都围着板报有的说:“这个板报内容丰富,画的又美。”有的说:“五环和福娃画的位置选的很好。”还有的说:“这期我们班的板报肯定是全年级中的第一名。”
我从板报中知道了这个板报像征着大家盼望奥运,这也是玉珊同学对班级的关心。
一次我由于感冒了缺了一天的课,第二天玉珊同学主动给我讲老师上课的内容,帮我复习功课,让我顺利完成了老师留下的作业。
我们需要这样的同学,我们喜欢玉珊同学,我们全班同学也要努力向玉珊同学学习,做一个办事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