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四只眼睛圆嘟嘟,个子矮矮最特殊。聪明伶俐非他莫属,能说会道一场空。”他就是我们班的“说话大王”,俗称“大嘴巴”。
记得那次,其他学校的老师给我们讲16课《桥》,当时有那么多的老师来听课。我们都不敢说话,他却在那里认真回答问题。可是,当老师说:“你认为课文中的“老汉”是一个怎样的人!”的时候。他却说:“老汉是一座山。”搞的大家哭笑不得,接着老师又说:“找出课文中描写洪水的句子。”可是,当他站起来回答问题时,他却找成了描写老汉的句子,“老汉大喊着……”气得老师火冒三丈。我想,直到现在,那为老师还不能原谅他吧!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关于“五一劳动节”的图画,他写“庆祝‘五一劳动节’”的时候,把“五一”写成了“三一”,结果,他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回,他还不知道认错,反而辩说道:“‘五一劳动节’不就是让大家好好的劳动吗?我写成‘三一’,就是想让大家从三月一日开始,就认真的搞劳动呀!”这句话一出去,就连老师都无话可说了。
大家说,他是不是名副其实的“说话大王”?称的上“大嘴巴”的他,就是我们班的——赵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