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个“巨型”人物,他叫郑诚。他有四个地方超级:一是身体超重,二是超会打架,三是超爱吃肉,四是超怕女生。
他现在虽然只有十二岁,可是体重的数量却已是他岁数的十倍,所以怪不得同学们给他个绰号叫“猪”。
他还特别会打架,他打架时最擅长用的一招就是“泰山压顶”。有一次,在他跟同学打架时,突然大叫一声“我受不了了!”便把扫把扔了出去,差点儿把投影机都打掉。他在听别人因为他肥而叫他猪时,总会二话不说,抡起比武松还大的拳头,直接打过去,好像不把对方打个二级残废就誓不罢休。
因为他长得那么肥,所以很多人都会认为他特别爱吃肉。事实也是如此。每当吃午饭的菜里有肉时,他就会在值日生送完饭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上前去,于是一大块红烧肉或是蛋蒸肉便迈着整齐的步子到达了他的饭碗里。
另外,他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怕女生,这真好比是老鼠见了猫。只要女生叫一声“猪”,他就马上会跑过去挨打,上次他竟然在女生面前,嘴里咬着一枝康乃馨跪下了。每次当他来追你的时候,你只要半路里请女生帮忙,他就不会再来追你,有时还会掉转头来向你道歉呢。
他还有个特点,那就是特别爱唱歌,不过声音很洪亮,就像“杀猪”叫。每天,他都会在中午时分呜呜呀呀地弄上一阵,都能把千里之外的聋子给震得鼓膜破裂,让人受不了。可他浑然不觉,还说:“怎么没人替我鼓掌啊?”可真是一个厚脸皮的家伙!
这还是一头悲惨的“猪”,他最近因为跟陈东豪打架被踢得骨折了,可他也因祸得福,竟然不用写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