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梦想的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旅行家。
之所以喜欢旅行家这个职业是因为我特别喜欢旅游,因为旅游可以更加亲近大自然,了解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但是还有一件旅行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
有一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如东的海边,我可开心了!我们坐上了去如东的车,一路上我兴奋极了,不停地询问着大人们什么时候到如东。
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发现这儿真得好美,这里的海蔚蓝蔚蓝的,空气特别的清新,发现这里的环境是多么的优美,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上迪斯科了。
海上迪斯科里面全是泥沙,一脚踩下去,不仅会把自己的脚弄脏,还会让脚陷下去,形成一个十分有个性的大脚印,真有趣呀!在这里处处都是惊喜,你只要在这轻轻踩几下,就会浮现出许多东西,最常见的就是文蛤了,虽然这个在江苏就能见到,但是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就如同那价值连城的宝贝一样,再看那里,那些小小的洞穴就是小螃蟹们的家了,看,它们正向咱们表示欢迎呢!我在泥沙里跳来跳去,许多文蛤也都浮现了上来,我将它们一一捡起,我突然发现劳动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发现有时自己的劳动会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不会再去浪费那珍贵的粮食。
海上迪斯科可真是一个有趣的地方,我喜欢那里,这一次旅行让我感觉旅行给我带来的乐趣,我的梦想就这样形成了。
在旅行的过程当中,我还可以尝到美味的食物,来自各个国家的香喷喷的美味的食物,让我已经流下了口水。
在旅行的过程中我想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看看西安的秦兵马俑,看看当时秦始皇当年的恢宏气势,我还想去原始森林,去寻找传说中的野人,我还想去喜马拉雅山,去寻找雪人。。。。。。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奇妙了,那些世界未解的谜团我都想去看一看。
我知道这个世界太大了,北京的故宫、北京的万里长城。。。。。。名胜古迹是数也数不完的,去开阔自己的眼界,希望让自己的知识越来越丰富。
我知道要实现这些必须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所以说,现在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做准备,希望我还有同学们能早点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