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800字作文
让我的热情,我的追求,我一生的努力为梦想插上翅膀,让其高飞!
“我的梦•中国梦”,和“梦”联系在一起的“国”不再空洞,和一个个“我”联系在一起的“梦”不再抽象。这里的“中国梦”不是一串漂亮的宏观数据,不是畅销书榜单上“大国崛起”,不是外国媒体派送的花篮或炮制的标签,它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国”,要为每个社会个体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公平的机会和正义的土壤,为他们体面劳动、尊严生活、公道上升提供最大保障。而“我”,要在改变自身命运的过程中相互守看、共同担当,为这个时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注进更多自信、热和与希看。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可以救死扶伤、拯救生命的医生。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所以我知道当医生有多累。但我更知道当妈妈成功救治了一个患者是,心中的欢快和自豪是难以想象的。我希看能有很多拥有这些梦想的同学,大家能够一起努力。说不定未来的中国将会减少很多悲伤痛苦,多出很多欢歌笑语。为中国出份绵薄之力。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中国梦”,就似乎每个人都可以仰看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
所有人都有中国梦,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就犹如那初升朝阳,照亮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