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每当妈妈叫我去买馍摸时,我就会想起那件让我后悔的事。
那天妈妈做饭,忘了买馍摸,于是给了我一元钱让我去买馍馍,我买完回家时,在半路遇到了几个好朋友,说一块儿玩玩,心里就起了玩心,;“反正时间还早,就玩一会儿‘‘,我想着,随手把买的馍摸放在了地上,玩起了“捉迷藏“。
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朋友们陆陆续续的都回家了,这时我才想起妈妈还在家等我买馍摸回家吃饭,可我现在却想不起馍摸放在哪了。
我慢慢地上着楼梯,心里充满了恐惧和不安,到了家门口,我的心砰砰直跳,我闭上眼睛用颤抖的手把房门打开,可家里却没有人,餐桌上摆着一道道都是我爱吃的菜,可是都已经凉透了,直觉告诉我妈妈出去找我了。我的眼前已是模糊一片。。。。。。 。
当楼道里响起我熟悉的脚步声时,我的心越来越紧张。妈妈打开房门,看到我吃了一惊,她显然很疲倦的说了声“你回来了“。我当时真的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可妈妈却说“没关系,回来就好,小孩子都有玩心么,下次注意就行了“我知道妈妈不是在安慰我,而是在安慰她自己,我“哇“的一声哭着扑向妈妈的怀里。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内心总是充满了愧疚和歉意,,我知道普天下所有父母的爱都是一样的,让我们再次为辛勤养育我们的父母唱一曲“感恩的心“。
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健康!平安!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