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是发生在8月份的,也可以说是在不久前发的。
8月17日那天,姑姑不去银行工作,在家里休息。一大早起来,我们几个洗好衣服,姑姑给我布置作业。就带着表弟去眼镜店买太阳眼镜去了。我就在想:终于可以去外面玩了,我就跟爷爷奶奶说:“我去同学家,中饭我会回来吃的。”说完,我就走了。
其实我不是 去同学家,是去自家,到了家中,我就看起了电视,把作业放在一边,中午,家里的电话响起,我一想:一定是姑姑。就一直没有接,电话就每隔一分钟一个,家里人们一直在找我,我去一点都不知道。后来,妈妈回家,看到我在家里看电视,很生气,说:“你怎么能这样啊,大家都在找你哪!”打了我几下,就让我去姑姑家道歉。我就那起作业本走了。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想:唉,早知道就不走出来了。到了姑姑家,姑姑见我回来,就问我了几个问题,大家听了都说我了。后来,爸爸打电话,说他会回来的。爸爸来了以后,就让我收好衣服,送我去奶奶家。
我收好东西走了。走的时候,我哭了起来,爸爸就说:“既然你想走,何必哭哪!”我想:对啊,既然我那么要走,何必哭啊,我檫干了眼泪走了。
现在想起啊,还真后悔,不过已经发生的事是不能改变的,再说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所以大家不要学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