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便是这个星期的一次野炊。
那是星期二的上午,我背着书包,带着所需要的东西跨进学校大门。9:30分准时了。我们迈着轻快的脚步,说着自己小组中的事,一步步地向湖底叶村后的大草坪走去,在途中,似乎忘了离湖底叶有点远,忘了走到那儿会很累,只见到同学们一张张满面春风的脸。个个兴高采烈,一路上又说又笑,不一会儿来到了湖底叶村后面的大草坪。
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放好了许多食物。阳光照着大地,树木茂密,草色青青,和煦的风吹过的脸颊,发出轻轻的声音。我们六人一组,我们三个男生就去抢石头,老师很快为我们造好了炉灶,我们在点火时风一吹火就没了。我想出了一个办发我把衣服脱了下来,来挡风火大了,我们都叫道:“哦,火来了!火来了!”陈怡强把许多柴放进去火灭了。我们还是请蓝老师帮忙。
后来有火了,我们很快,就把年糕烤好了两块,都给了两位老师品尝,老师都说好吃。同学们也都陆陆续续开始烧菜了。抄锅的“砰砰”声,同学们的欢笑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成了美妙动人的交响乐。不出五分钟,烤年糕这一道菜烧好了,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不禁让几个同学唾涎三尺。我们却顾不得自己肚子饿,仍然在烧烤。
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到了规定的回去,只好排成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真是一次快乐的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