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一扇大门,里面记载着所有令我难忘的事……
“嘶——”我顿时脑子一片空白,语文卷子被我撕坏了,我霎时脑子一片空白,怎么办!怎么办?今天语文老师要讲的呀,“~~~(>_<)~~~呜呜”一串金豆豆不由的落了下来。“怎么啦?怎么啦!”同学们一下子围了上来。见到撕碎了的卷子,就都不吭声了……
中午放学,我无精打采的回家了。做中午作业时,我发现那张撕坏了的卷子不见了,哦,大概是雪儿不小心拿了吧。
我来到雪儿家,她家门没关,真是粗心啊!我无奈的摇了摇头。“雪儿”我一连叫了几声,都没回应,我走进她房间一看,她似乎在写什么东西,很专注的样子“喂” “( ⊙ o ⊙ )啊!”她吃惊极了,脸涨得通红。我把她在抄的抽出来一看,天啊!雪儿竟在位我抄考卷!
“我,我,我想你的考卷坏了,你肯定很急,所,所以,我,冰冰我”
我一把抱住雪儿,泪水涌了出来……
雪儿像珍珠一样的心灵感动着我,这件事让我永远难忘!多好的同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