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她长得亭亭玉立。脸蓬蓬的。一对粗粗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笔挺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她的头发又长又亮,而且很滑呢。她的个子中等。性格活泼。
在语、数、英当中,她最擅长数学。她的数学真的很棒。每单元都是100分。她还参加过数学奥林匹克比赛呢。得过全市一等奖。她也在写字比赛中,得过全市二等奖。说起她的字,我还得说说,她写的字又端正又很快。她的三科都很好。
她这人没什么缺点,唯一的缺点就是说话直接了一点。有一次,她的同桌考试考得不好,向她诉苦。她不但没有安慰她,还落井下石地说:“自己考不好,关别人什么事。有本事的,下次考好不就行了吗?”看,多直接啊。
我这个朋友是不是十全九美的啊。我保证,你们能认识她,一定会感到非常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