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200字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吧,我也有一个不过她是个假男生哦!!!!
她对每件事都很细心,从来就不会像我这样每次都丢三落四的。。。。。。。
你们想知道她的外貌吗?呵呵 她长着一张瓜子脸 圆圆的大眼睛,樱桃小嘴,小小的鼻子,短短的头发,发火起来很凶啊
不过对我很好,她对我说,我们每天都要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知道她叫什么吗,呵呵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和你说吧她叫 李小叶 很好听的名字吧!!!
她人很好。记得又一次我被一个男生打哭了我就去找她,没想到她一听我被人打就火冒三丈直接就冲到那个男生的班级把那个男生打了一顿,打完后就回来安慰我还和我说以后有谁欺负你就和我说,我听了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