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畅想未来作文
我们是未来的希望,现在就让我们畅想一下未来吧!
那可能是2100年的一天,我住在一个大的别墅里,仰在沙发上。悠闲的拿着掌上电脑。这时我的机器人保姆拿来早餐,我坐在为我专门准备的椅子上,用自动叉子和一些餐具,喂我吃完早餐。
然后我出去坐着我买的太阳能豪华轿车驰骋在上班的路上它可以达到每小时300公里,你只要告诉它目的地,它就能又快又安全的将你送达,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车祸的发生了。
我到了上班的地方,自动电梯把我送到办公室里,我有7、8个机器人助手,所以我的工作就清闲很多了。工作后,我来到了航天城。去做太空船遨游到月球去度假,站在月球,俯瞰太空。浩瀚宇宙,心旷神怡。
我相信,等到2100年的时候,我一定会将想象中的情景变为现实,因为我正在为我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