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8世纪,全世界都变了样。当你走在这高达一千米的高速路时你会发现周围全是高楼大厦。大厦已过五百层,并且楼顶以种植了大量花草树木,真正实现了空中花园的梦想。向上看是无术架飞机轿车。
这些飞机轿车是一架架形如直升飞机一样功能如轿车的一款交通工具。向下看,地面上流动着一辆辆气垫船,这些气垫船不仅环保而且也很快。同时也克服了放向上的问题。这些都只是皮毛,下面这个家伙才是本世纪的杰出产品。他是一个如同火箭又不是火箭的机器。它不仅能像火箭一些发射还能变成汽车一样的在地面上奔驰,不过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变成汽车之后体型过大、它的最大优点是能在太空连续工作50天并载12名驾驶员,同时在太空取材、化验、寻找新行星和寻找新的系统。
它的动力源以核转为轻核。这种动力源不仅节能,而且燃烧时间长、火苗大等特点。大大加快了航天器的飞行速度。同时这个机器增加了多种先进技术。这个机器叫“探索者”。在本世纪还有很多科技。这些科技大大促进了人类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