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
今天,我们班同学在一起欢庆了2010年的元旦。同学们的那种兴奋、热烈的场面到现在还充斥在我的脑海里。我清楚地记得在联欢会快结束时,我们每个人都畅想了美好的未来。
我望着窗外皎洁的月光,慢慢地合上了自己的日记本,思绪再一次飞到了20年以后。
一辆车把我带我到了一座高楼大厦,这座高楼是倒三角形的(据说,这样的建筑占天不占地),门口的传送带把我送进了大厦里。这里面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像墙壁电脑、手指电话、无污染电池……我到了这一幢楼的顶楼——1000楼。我在这里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平台上有许多建筑,其中一个建筑直插云宵,上面有几个正楷大字——通天梯。乘坐它,用不了几分钟就可以到达人类的另一个家园——月球。(据说,在月球上生活的人都是通过了人类最高级的测试,智商在500以上的人。他们负责清理地球上的各种垃圾和空气污染等。)在通天梯的旁边是一个球形的建筑,里面饲养了各种灭绝的和快要灭绝的动物,这里有恐龙、大熊猫……我拦住了一头恐龙,才知道它们是科学家们用恐龙蛋化石克隆出来的。
我和它们聊得正高兴,突然,我的手指电话响了,原来是妈妈让我回家吃饭。我只好拿出包里的飞行器,站了上去。输入程序:目的地——家,时间——2分钟。按下按钮。呼地一声,我起飞了。
正当我悠闲自得的时候,一声“你在想什么?”把我拉回了现实,妈妈拍了拍我,“不早了,快睡吧!”我赶紧收拾好书包,带着惬意进入了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