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中秋作文
中秋团圆梦
中秋之夜,是一家人团圆的时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格外想念几个“家人”。你们,还好吗?
黄豆,你真是只可爱的鸭子。现在,你还好吗?我依然记得你一摇一摆的身影,对我“嘎嘎”叫的可爱模样。因为种种原因,你离开了我们,我把你放到了西溪湿地。不知道在这个时刻,你和你的家人们团圆了吗?
汤姆,我十分担心你。你当年还只是只半大的小八哥而已。我没有放好笼门,你生性好奇,自己飞了出去,没有回来过。你在外面生活的好吗?我猜你已经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像我一样,此刻正在与家人们愉快的交谈。祝你中秋节快乐。
袅袅,我对你心怀愧疚。要不是那一次外出,你就不会被鞭炮炸伤,也不会离开我们。我相信你在天堂一定生活的十分快乐,现在,我想着你。你就是我的家人,我们总有一天能再聚。
我的动物家人们,中秋之夜,我祝你们生活美满,幸幸福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