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的中央处赏月。我望着那月亮,月亮原来是红红的,慢慢的爬爬、爬爬渐渐变白了。
上面的图像明亮了,像两个国旗一样很好看。
月亮是银的,玉玉的非常明亮,我想地该是银的,墙该是玉的,嫦娥一定很好看,穿着也一定很好看。我说道:“你们那儿有牛奶吗?”
“没有”好像满不在乎,“有月饼吗?”又是满不在乎吧!这是怎么了?我忽然想起了月亮上是没有嫦娥的。一会儿想独立四望,一会儿想低吟一句小诗。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月亮吧。
我心中有月亮,月亮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