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中秋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参加了《中秋月儿圆》诗会活动,我非常高兴。老师打开电脑,播放了一段优美的音乐,让我们在优美的音乐中朗诵优美的诗文。
孙老师拿起麦克风并对着它说:“请各组的代表起立!”我们组还没有代表,赵赫没商量就连忙转身说:“侯明卓!你上!”其他的两个组员也说让我上台朗诵。我只好上台了。快该我上场了,我心里痒痒的,既高兴又紧张,我悄悄地对孙老师说:“他们几个老选我!”孙老师对我说:“因为他们喜欢你,才会选你啊。”我觉得老师说得也对,我应该感谢他们,他们是因为信任我才选我上场的,我应该不让他们失望。然后我就胆战心惊地上了台,不知不觉地我就把诗歌朗诵完了。我觉得上台也没那么可怕,只是稍微会有些紧张而已,如果紧张就要提前准备好,背熟练,上台就可以大大方方地朗诵了。我以后要加油努力,争取为我们的小组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