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喜欢玩电脑打篮球踢足球和做游戏等,但我最喜欢读书,读书可以让你获得知识,读书还可以让你知道国家的事,读书还可以让你在心里钦佩一个人。读书可以让获得知识。在读书的时间里,你会认识到很多的字,在看到不认识的字,你会查字典,查到了你就会知道这个字怎么读,知道它的意思。 读书可以你知道国家的大事。在读书的时候,你会知道们是怎么造出东西的,是怎样发明的,还可以知道国家的强大。 读书还可以让你在心里钦佩一个人。在读书的时候,会读到,有一些人会日自已的生命去换自己心爱的人,或者会和坏人拼了。 有一次,我在家看书,我看的书叫<<阅读王子童话>>这本书讲的都是王子的故事。我在读的时候发现,有些巫师会把王子变成怪物,然后巫师会把怎样让王子变回来的方法告诉王子,王子就会追求这个。在读的时候,我可以读到王子会用自已的生命去换公主,我真是打心底的钦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