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400字作文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随着>,我来到了哥哥家。晚上,我去哥哥家吃年夜饭。一进哥哥家我就看见了许多烟花。我们热热闹闹围在一起吃饭。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还有说有笑呢。奶奶让我们多吃点汤圆说:"多吃汤圆会让我们这个家庭团团圆圆的。""""说完奶奶拿起汤勺给每人一点汤圆。
连一向不爱吃汤圆的我都把碗里的汤圆吃完了。"啪""的一声差一点把我吓倒。原来外面有人放烟花。哥哥和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赶往楼下。虽然我们放的是小烟花没有大烟花那么漂亮但我还是很高兴。8点到了,我和哥哥连忙上楼。去看春节晚会,晚会可精彩有唱歌,跳舞,小品,魔术,只听见全家的阵阵笑声。
12点还来的真快,一眨眼就来到我们身边。这时候只听见无数的人们说新年好。只看见美丽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的在天空中。这是奶奶从兜拿出压岁钱。 祝大家新年快乐。